呼~ 終於看到了啦!!  還是在很驚險的情況下......
元君媽 :"恩恩媽,3D展你看了嗎?"
我:"還沒呀~"



元君媽:"只到這個星期日耶~"
我:"啥米? 真的嗎? 不是到六月底嗎?"
還好元君媽提醒我,不然我又錯過了!  趕緊找了星期五沒課下午請了假,恩恩也沒去上英文課
不過,還真的不錯啦! 
只是太晚去了,人有點多耶! 每一張照片都要排上五六個人以上,熱門的還要排上20個人有吧!
不過雖然要排隊,速度都還蠻快~ 應該大家都不敢拍太久,畢竟那麼多人在看~
哎呀,我還以為到六月底,已經打算在國小期末考完那一周去,人比較少~
我的如意算盤打得真是爛呀~
但畢竟還是看到了!!!

看到恩恩前方的這條魚,都快要游出相框外!
看看其他的作品~每一個作品都栩栩如生~ 好3D呀~




這張是最最最令人經驗的!  現場看,照片會"浮"起來耶! 不同角度看都會!
真是太太太酷了~ 我最愛這張! 但要現場看才能體會~






阿君最愛的恐龍~ 吼! 我把你吃掉喔!!



哎呀~ 我快要被吃掉啦!




被踩扁了!




衝浪去~


我也會衝浪~









這張最好玩~ 
恩恩:"弟弟,不要吃我弟弟~ 我要救他!!"


旁人看到我們拉著恩恩,都說好可愛喔! 



3D不思議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