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的某天,御飯糰的爹帶他觀看電腦裡的賽車後,這小子只要趁我在忙時,就會吵著要看電腦裡的賽車影片
看到撞車、翻車,就好好笑~ 
看到後來,小小的御飯糰也會操作電腦,從開機、上網、進入我的最愛、搜尋影片、.....關機~  真是天呀!!!



但是,為了顧好他那"小小"的眼睛,我都會利用定時器定時.....這招真好用
後來,連吃飯、看電視、喝水......都會用到定時器哩!!  定時器真是我的好保母~




但是,某一天 .............................................

當我煮飯都快要煮完了,奇怪,怎麼十分鐘這麼久????? 都沒聽到"嗶嗶叫"的聲音?
阿母:" 御飯糰,你的十分鐘很久哩? 你到底有沒有定時? "
御飯糰:" 有呀~ "
這時恩恩才好奇的跑過來觀察......................................






哈哈哈哈~
原來定時器才開始沒多久,這小子就很緊張的把他按"暫停"啦!
又被御飯糰達陣一次~
這小子~.    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