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提起的花蓮之旅,竟然真的成行了!

難得阿莎力的哥,就這麼在我和小妹還有爸的你一言、我一句下,竟然要出發了
但是聽氣象說,星期五將會有颱風影響台灣
因此不宜擔擱,星期二就出發,預計星期四晚上回台北.........(結果颱風竟然星期四就到了....)
隨便上網訂了間民宿套房,反正有得住、乾淨就好了!
這趟行程有在花蓮唸書四年的小妹當導遊,應該很不錯喔!可惜老公要上班,不能隨行...只好跟老公說bye!


第一天的行程因為要扣除開車時間,因此小妹規劃要先回他的母校"花師"回味一下
之後就要帶我們去逛花蓮市區,品嚐一下小吃!

花蓮的扁食很有名,以前大學畢旅來花蓮時,大家都要去吃蔣經國吃過的那家(是哪家?早忘了)
但小妹帶我們來品嘗的是"一品香扁食",經過他試吃好幾家的結論,這家的口味比較多喔!
嗯~是真的蠻好吃的呢


花蓮夜市是撿便宜的地方,當然要來走走喔
花蓮有自強夜市,還有南濱、北濱夜市,老哥說明天再去北濱夜市,那裡還可以放仙女棒喔(可惜颱風來了...:()\


這是我的戰利品~親子裝,有我的、恩恩的、爸比的喔




炎炎夏日最消暑的聖品~


這趟花蓮之旅,難得遇上恩恩生平第一次長針眼呢!
前幾天跌倒了,就大哭痛哭,因為真的很痛,結果哭一哭就長針眼了?!
不過絲毫不影響他的玩性喔!

花蓮之旅的第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呢!7-11喔!
窩心的老公還打電話給小妹,要小妹好好的幫我慶祝一下呢!謝啦!感恩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