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自己玩起骨牌~ 
我也在他旁邊陪他玩起來,我做了一個臉孔、一個青蘋果(有點不像)



等恩恩把車車完成,就可以將這三個圖案連成一起,就可以推倒嚕!


御飯糰在旁邊堆了一個城堡? 房子?



這真是一場細心、耐力的考驗,手還要巧
還得隨時避免那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御飯糰
但是避了御飯糰,有時還是被我們自己的手給弄倒了


恩恩很有耐心的將車車完成了
就在我拿著相機攝影,紀錄恩恩推倒第一個骨牌時,整個骨牌就依序倒了之情景~
耶! 成功了! 成功了!
但就在倒了三分之二的時後,御飯糰用他的"粗手"把剩下的三分之一骨牌通通推倒~
啥米,你在幹嘛??


因為我和恩恩的聲音太大聲了!   把御飯糰嚇的大哭~
不過,
那也是因為我們被他這推倒的動作嚇了一跳
喂~我們也是失敗了好幾次,好不容易都成功立起來的
你幹嘛推倒呀??




原來,他以為阿姊推倒骨牌後,會輪到他來推倒,可是他都還沒動手,骨牌就接連的倒
他很緊張的趁著還有三分之一的骨牌,只好趕緊眼快手快地把剩下的骨牌通通推倒

哈哈哈~ 
聽到他的理由後,我和阿姊都狂笑起來!
唉! 真是個天真、搞不清楚狀況、又很可愛的御飯糰


這次,我做了一個車車(御飯糰喜歡車車)、花
恩恩姊姊也做了一個御飯糰喜歡的火箭


就在我要將車車和火箭連起來的時後,唉呦~ 不小心,又把火箭的火弄倒了
恩恩說:"你要幫我排好~"
好吧! 好吧! 摸摸鼻子,細心的排好
結果才排了幾個,御飯糰又滾來一顆小球.............
這下可好了~
火箭的頭.......倒了!



這真是一場耐力與細心的考驗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