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倆從遊戲房搬來所有的球


被球攻擊跟被臭襪子攻擊可不同,被一堆球打到可是很痛的




被退出房的姊弟倆~ 趕快求他們讓我拍一下他們的滿頭大汗























所謂:"個人作業個人擔!"
我輕輕的丟給老公一句話:"自己玩的,要自己帶著小孩整理喔!" 哈哈~ 然後就閃了!
但是,我心理根本不想破壞這盡情開心的氣氛,很怕最後又要扮演老虎出場才能讓他們收拾最後殘局
而且,也體恤老公辛苦的跟這兩個小孩玩,這種玩法可是很累的~
所以,最後還是瑪麗亞現身~ 又去帶他們整理去了,不敢勞煩恩恩爸~ 唉!
***************************************************************************************************************

某天阿爸不在家去上班的晚上~

御飯糰:"阿母,我想玩進攻遊戲!"
恩恩聽到後:"好呀~ 好呀~ 阿母來吧!"
阿母我:"不要!"
恩恩、御飯糰:"為什麼?"
阿母我:"不可能!"
恩恩、御飯糰:"為什麼?"
阿母我:"別找我!"
恩恩、御飯糰:"為什麼?"
阿母我(要開始碎碎念):"我才不要哩! 玩一玩都不收拾! 最後還不是我來收拾! 我很累耶!"
恩恩、御飯糰:"我們一定會收拾的"
阿母我:"不要!"
恩恩、御飯糰:"為什麼?"
阿母我:"這是阿爸在才能玩的遊戲!有阿爸在比較好玩~ 真的!"
恩恩、御飯糰:"那阿爸甚麼時候才要回來?"
阿母我:"等你們睡著的時候!"
恩恩、御飯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