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中發揮創意~之一

這都是恩恩自己用拼圖地板拼出來的,一點都沒有靠我的幫助
前前後後也因為地墊垮了下來失敗了幾次,修改後屬於姐弟倆的小天地,好可愛~
(因為我太大隻,進不去啦!)
姐弟倆還把許多玩具放進去玩,聽到他們的對話常常莞爾一笑~ 真的好可愛~
拿著DV拍他們,又會不好意思的回到正經版,我應該要考慮裝個監視器甚麼的~
但這都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現在要做的,都是"隔離"~ 再隔離~ 但都隔離的有點失敗~ 好難!




在遊戲中發揮創意~之二
 
嗯?? 這是哪門子的創意,御飯糰總是很喜歡玩破壞遊戲~ 
破壞完又不肯整理~ 
他等一下就會被我修理!

 

昨天晚上該去吃尾牙的~  
但是一大早的,老公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頭痛欲裂、筋骨痠痛、身體畏寒、肚子不舒服
一度很擔心會是新流感~ 下午看完醫生,有點像被御飯糰傳染腸胃炎,晚上一回家就倒頭就睡
他先前已經吃藥吃了快要一兩個月,咳嗽的問題還是沒有根治~
最近的他有些感嘆~ 體力與抵抗力都有些下降了~ 我該怎麼照顧一個快要40歲的人呢??
一大堆的維他命?
我想老公真的需要的是~ 放假! 一個不用照顧小孩的假期~ 
哪怕一天就好~ 但看看行事曆,好像有點困難呢!  唉~
還有運動~ 但看看這幾天陰冷的天氣,加上照顧御飯糰,那兒都去不了~
******************
這個星期忙著結算成績、補考考卷、期末考、學期末整理
老公放假的這幾天,都貢獻給御飯糰了,一個星期多沒去學校了,感冒+腸胃炎~
現在的御飯糰已經快要瘦成春捲了,我該幫他想想換個名稱了!
而我們的恩恩也一直咳嗽,吃藥也吃了好一陣子了~
小孩生病的這幾天,多虧老公的陪伴與照顧,讓我可以放心在學校處理事情
想想當補教老師的老婆說也辛苦,但有時也很幸福,像這幾天我就不用請假照顧小孩
家裡、學校兩頭燒~
但跟御飯糰混在一起的結果是,老公也"中標"了~

*****************
昨天中午參加學妹怡美的婚裡,怡美待在系上念大學、碩士、博士,
昨天的婚禮上,系上的教授都出席了~ 真是大排場,小孩、小小孩好多
加上學長姐、學弟妹,儼然像個系友會似的~ 超開心的!
但是一聊上媽媽經,才知道那個小孩也生病、這個小孩也腸胃炎的~ God~
連小花童也是病懨懨的!
 
************************
星期四的下午,回宜蘭婆家,一個下午的時間,老公就載著婆婆看內科(血壓高)、看眼科(拿藥)
前一天,公公才因為腳痛到不行,大姊夫載到台北榮總掛號~

************************
娘家的媽媽因為照顧小孩,腰椎扭傷兩個月還是沒好

************************
這是一篇生病的雜記~
很慶幸的是,我處在一堆病毒中還沒有生病,還能保持體力處理事情
但這種話不能大聲的說,否則就會破功~ 
菩薩阿~ 老天爺阿~ 保佑我的家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