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犒賞員工的尾牙季了!

看看餐廳入口,都是來吃尾牙的餐聚

嘴裡嚷著要減肥要減肥
但是想到美食有流起口水
想到尾牙,就想到吃好料的,但如果太密集的吃,還真的有點可怕
但可怕歸可怕,吃還是要吃的啦!吃完再來減肥好了

跟各位報告一下,我這幾天的美食饗宴
1/13(日) 板橋娘家聚會~為了犒賞爸媽帶御飯糰的辛苦,也請他們吃尾牙
1/14(一) 恩恩生日~吃高熱量的蛋糕喔!
1/17(四) 尾牙第一攤
1/18(五) 墾丁解說員聚餐~(不過後來因為要去看惠玲的BABY,所以取消了!
1/20(日) 尾牙第二攤
1/26(六) 高中同學聚餐
1/27(日) 尾牙第三攤

約十天後.....春節好幾攤.....
還要找一天,我們未來的妹婿要請我們全家吃飯,哈!又一攤!
本來大學山服社團也要聚聚,但因為小胖蓓要賺錢、要出國,可能就不能成行,否則還有一攤呢!

這就是我的食記!
很羨幕吧!
但是一下子在短短的十幾天內
吃這麼多次美食,想想有點浪費呢!
這樣就不能好好享受囉!
如果可以一個月吃ㄧ次,分開吃該有多好呢!
但好處就是~ 一起吃完再減肥囉!哈哈哈~
最近放寒假,我跟正文都只吃燕麥牛奶
因為看到新聞中西松高中的胖小弟們,透過營養師的燕麥牛奶早餐,有人因此瘦了3~6公斤呢
哈哈哈~ 只是不曉得能夠撐幾天!
如果有用的話,fish大肚婆和剛生小孩的惠玲媽咪,我一定會跟你們說的!
等我消息呀~


瞧御飯糰多有吃福呀~ 要乖乖喔!
這樣以後就都會帶你出來喔!


正文同事的小公主!也是眼睛大大的!聽說特愛穿這種"公主裝"
還好~還好~ 恩恩不會這樣要求我們買"公主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