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御飯糰<2Y7M> 右: 恩恩<4Y6M> 。淡水

恩和弟弟又再吵嘴囉是吵嘴,不是吵架,就是醞釀吵架的前一步驟!

 

 

 

恩拿弟的車車在玩辦家家酒,弟弟看到後,叫著:"~ 那是我的車車耶!

恩:"阿母有說過,家裡的玩具都是大家可以玩的,連阿爸阿母也可以玩! 要一起分享~"

阿母聽到後:"~ 沒錯大家都可以玩,不要分你的我的~"
阿爸也說話了:"要一起分享~”

弟弟:"~…………………"(不知道該說甚麼?)


此時的恩恩接著又補上一句
對呀~ 像我每天早上上學時,阿爸也是背我的書包呀,我也沒有生氣呀~”

 阿爸、阿母……………….:"~ 好像不能這樣用耶?????"傻眼...
一秒鐘後,哈哈哈哈哈…………….狂笑中!



恩恩<5Y11M>   御飯糰<3Y>。觀音山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