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登山的隊伍大概有90幾個人吧!    排雲山莊上挺熱鬧的~


裡頭是睡大通鋪,要睡大通鋪,就要靠運氣啦!
運氣不好,旁邊就睡個火車頭,再怎麼想睡都睡不著,
那個晚上大家差不多7點就要強迫自己睡覺,因為凌晨1點就要起床了
我老公和我這6個小時根本都沒睡,因為他的旁邊睡了一個蒸汽火車頭,他的鼾聲響徹整間寢室,
整間寢室70多人,他的鼾聲是最大聲的。
他上床不到3分鐘就開始" 拱"拱"....."拱"到1點整才醒來,我和我老公只能幹蟭在心裡。
這個火車頭從晚上八點叫到凌晨一點,起床後精神奕奕,我和老公則是幹得不得了
突然覺得外面的帳篷區也挺不錯~ 唉~ 運氣不好!

回家後,講起爬玉山的歷程時,都一定要學一下火車頭的鼾聲給大家聽一下的~ ㄔㄟˊ......










哇~ 這對最特別啦,有好多70歲以上的阿公阿嬤來爬山,體力不輸年輕人呢~
以後~ 我也要這樣啦0.....


還看到月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