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現在很會畫畫囉!

每天都跟我說"我現在會畫蛇了" "我現在會畫三角形了" "我現在會畫熊了" "我現在會畫........"
每次他跟我說他會畫什麼的時候,我可以看到他說話時的眼睛會發亮喔!
他很高興也很沉浸在畫畫的成就感與樂趣呢!
之前因為受到"臭大班"同學的話而受挫,曾經因此"不願"自己"親自動筆畫畫"
為了鼓勵他,我買了一本畫冊給恩恩,讓他可以將他會畫的東西收集起來~
看來,我們家的恩恩應該已經度過"自我否定期"囉!


Tina的塗鴉本


這是恩恩第一次成功畫出人像喔!
畫作名稱為"我的弟弟"~就是御飯團啦!
很可愛吧! 連五根手指頭都有畫出來~ 真的很棒!


這是前陣子他很喜歡畫"公主",還是個有皇冠的公主呢!
妳注意到了嗎?他的衣服還有"扣子"呢!


這是他所畫的"星星 月亮 太陽 花 草"
而且他的草還會搖來搖去~他注意到風把草吹到搖來搖去呢!
而且這個月亮,恩恩說是"阿羅"教他畫的!


這是小兔兔~曾經,臭大班的笑他畫的這個不是兔子!
就是那個臭大班....


這是小熊熊~很厲害吧!


這隻小熊熊是恩恩看著一本繪本,然後觀察小熊的組成所畫出來的作品
哇~我的小恩恩已經會觀察手邊的繪本,並且進而畫出自己的小熊熊
就不用每次都要大人先畫給他看,然後在學我們畫
現在他所畫的都是自己的東西,自己的畫作
他還會看著繪本畫出~螃蟹啦! 蛇啦! 蜜蜂啦!....等等~

哇!~我的恩恩是個大畫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