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澡盆太小的事情發生後
我一直在想還可以怎麼洗呢?

後來發現我們家有浴缸啊!
接著我就把我們家的游泳圈打氣,準備給御飯糰套上用
沒想到即使我們家御飯糰很"壯",還是抵不過水的浮力(真的是體積大、浮力大呀~)
即使套上游泳圈,也是會浮來浮去,也是要我在一旁抓著,這樣我並沒有輕鬆到那兒
這次的經驗算是失敗的~

後來,我和恩恩決定再次挑戰.....
我們找了各種置物籃,甚至包括洗衣籃,讓御飯糰坐在裡面
嘿嘿~這招成功喔! 我們找到一個剛剛好適合御飯糰的置物籃,放在浴缸中也剛剛好
yes~ yes~ yes~ 就是這樣了!
於是,恩恩又可以和御飯糰一起洗澡囉!
現在,恩恩洗澡也有伴了~ 不是像以前一樣自己一個人角色扮演、自言自語的囉!
而弟弟呢? 他大爺沒差啦~ 不管我們怎麼給他安排,他照樣拍水拍得溼答答的呢!


御飯糰:好玩好玩~ 這樣好玩喔!


恩恩:弟弟~ 弟弟~ 我們來玩球球啦!


御飯糰:嗯~ 即使在水中,也是要發揮我"咬"的能力~ 我咬、我咬、我一直咬....


御飯糰:阿母~要不要一起來玩呀! 不要太早抱我起來呀!


恩恩:哎呀~ 噴得我臉上都是水,趕快擦一擦~


恩恩:嘿嘿~ 這下子弟弟的腳腳不會給我的咕咕搔癢囉~


恩恩:這樣一起洗澡真好~ 阿母~ 下次還要跟弟弟一起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