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幫恩恩洗澡,心卻擔心御飯糰在幹嘛?

換御飯糰洗澡時,卻又擔心恩恩會不會做危險的事
後來幫恩恩洗澡時,也把御飯糰關在浴室中看恩恩洗澡(我們家是乾溼分離)
但恩恩又洗很久,邊洗邊玩,弟弟有時待久了也會咿咿叫
突然靈機一現,不然~ 把他們都丟在澡盆裡一起洗好了,反正弟弟也很會坐了
炎炎夏日~ 順便一起玩水好了
這樣~ 看你們要洗多久......哈哈哈!!!心中更為著這個聰明的想法而竊喜~

結果,把他們放進澡盆中,發現~ 彼此都要"喬"一下位置~
~阿~爸~.......~澡~盆~太~小~啦~....

要換大澡盆啦~ 可是即使有大澡盆也放不下~
~阿~爸~.......~浴~室~太~小~啦~....

就這樣,兩個人就勉強"喬"一下位置,還是可以一起洗一起玩啦!
御飯糰剛放下去時,還"呆呆的"~不知道我們要幹嘛?
但一下子就拍起水來~玩水囉!
男生女生就是不同,御飯糰把水噴到臉上、眼睛上,都不會"唉"勒


而且雖然澡盆小了點,但是這樣對御飯糰也比較安全啦
因為我叫恩恩用腳放在御飯糰兩側,把他的身體夾住,這樣御飯糰就不會"滑"下去
雖然御飯糰已經很會坐了,但還是會亂動,要一直用手把御飯糰捉住
但有恩恩的腳在,就很省事啦~ 我就可以稍微在旁邊當一下貴婦了!哈哈~
等老公回來,一定要跟他炫耀一下我的"天才"!


沒想到~這樣也鬧出許多笑話
剛把御飯糰放下去時,恩恩就不小心摸到御飯糰的"鳥鳥"
哈哈~沒想到恩恩還會帶著一副賊賊的臉,不好意思的說:"我剛剛不小心摸到弟弟的鳥鳥耶"
我就說~"沒關係,是不小心摸到的就沒關係,不要一直摸就好了"
後來發現我這樣講好像怪怪的~什麼"一直摸"?~哈哈哈

接著,我就發現恩恩一直動來動去
我就跟恩恩:"恩恩,你不要一直動來動去,兩隻腳要夾好弟弟,不然弟弟會溜下去勒"
結果恩恩就有點苦惱的說:"可是弟弟的腳腳一直碰到我的咕咕,這樣我會癢勒~"
哈哈哈哈!!!~原來~
因為御飯糰的兩隻腳伸直直的,就會碰到恩恩的咕咕,害恩恩覺得很癢,卻不跟我說,只會動來動去!
看來~阿爸喔~澡盆真的太小啦~

哈囉~everyone~我和弟弟一起洗澡耶~
備註:男生叫"鳥鳥",女生叫"咕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