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自己的床了~ 原以為,大家都會睡得很好!


第一晚~ 大家都很興奮! 
阿君硬是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好久,滾到後來都要烙狠話:"阿君,你再滾,就要去找警衛囉!!"
阿君說:"可是,我就不隻到到底要用什麼姿勢睡覺呀?"
此話一出,我和老公都噗哧笑出來~ 哈哈! 床太大,大到不隻到要用什麼姿勢睡覺呀?

隔天早上~
恩恩:"阿母,我昨天醒來好幾次,看到你在下面睡覺,才又繼續睡~"
阿君:"我昨天也有做惡夢~"
我和老公擠在一張加大單人床,也睡得不好~
看來,大家都還不習慣自己的床~


恩恩有自己的床,這些娃娃也有地方睡覺囉!!


睡到不知道要用什麼姿勢睡覺~...
睡到滾下來...~ 

大爺,你這樣睡不會腰酸背痛嗎??

睡到翘腳的大爺~

從自己的床上睡到我的床啦~~


"每一次"睡覺都要從12點鐘方向睡到3點鐘方向,這就是我不要跟小孩睡的原因啦~~~




有車車陪你睡耶~~





恩恩從上面睡一睡~ 醒來說要睡下面! 我又跟弟弟睡在同一張床啦!


真的還要一點時間,會愈來愈習慣的!!

自從小孩自己睡自己的床後,
我跟老公說:
"每一晚當我閉上眼睛,再張開眼時已經是早上了~ 喔~爽!! 
雖然跟老公分房了! 但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好! 一 覺 到 天 亮 ~ 耶!
會不會半年後,我反而不知道怎麼跟你睡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