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推開民宿的窗,空氣真是好呀~ 
但是,雲海勒?只有遠方一點點的雲霧, 但是只要沒下雨,怎樣都好啦!




小人還再賴床~我想去一趟眺望區
去拍拍山谷下的景色~ 去~找找我的相機蓋呢!


這次~我知道啦! 走這裡啦!! 地圖真的有畫錯喔!


哈哈哈哈~ I find you~我的鏡頭蓋啦! 呵呵呵~


前往眺望區~


眺望區~


這次鼎鼎大名的"大湖草莓"呦~
一層一層的梯田不是稻米勒~ 是草莓田~ 是草莓梯田呢!
登高而小天下~ 房子都像積木一樣小嚕! 
再往前方看去,今天天氣很好,還可以看到鯉魚潭,更前方還可以看到台中港呢!


遠處層層山巒清晰可見~ 我想,如果碰巧有雲海,那一定也很美~ 很美~ 下次吧!




眺望區下的景色~












回民宿了,小人們已經起床在窗戶邊跟我揮手呢! 哈哈~




恩恩喜歡葉脈~ 弟弟撿石頭,姊姊尋找葉脈!


是因為一直拍楓葉嗎? 怎麼我覺得連民宿前這一攤小積水也有楓葉的形狀? 哈~


太陽出來囉~ 


趕快把我的"家私"拿出來~


腸胃炎患者的早餐~ 白吐司+白開水~ 好可憐喔!!


阿君:"我看到台中港了! 剛剛老闆說的! 不是我臭蓋的!"


換上可愛小翅膀果實的楓樹












可愛的果實~


洗了一大盤的草莓,吃完早餐,就來吃草莓配咖啡吧!


阿君,不行喔,你不能吃喔

憂鬱的阿君和期待草莓的姐姐

我最喜歡草莓了

吃完草莓,我們就要整裝出發囉! 馬拉邦山~我們來囉!
恩恩:"看我背阿爸的包包,馬拉邦山~小case啦!"


抵達第一停車場,看看地圖,哇賽~ 還要走路走1.2km才能走到登山口耶!
看看這路,我們的車應該還能在開上去吧! 今天非假日,管他的,就再給它開上去好了!
我們從停車場再往上開了約400m剛好有可以停車的小地方
好吧! 就停這好了~ 我們已經偷懶了400m,接下來的800m要自己走嚕!

只是,這路............還真是陡哩!
恩恩和阿君:"嘿~ 看我們倒退走,比較不會累耶!!"


看我的十四道光芒呀~


藍天下的芒草~
光看就舒服~


隨手撿起地上的小楓紅,這片葉子算很美囉! 放在芒草上更能凸顯楓葉的紅呢!


沿路上發現許多有趣的植物!


這個更有趣~ 有小花苞從葉子中間長出耶!




喔耶! 抵達登山口囉!馬拉邦山~約2.2公里,公里數是不長啦!但是~陡呀!(待會兒就知道)
但是,我們是來散心的,能走多少就走多少囉! 




一路上,阿君都是一馬當先!


恩恩就...........上小學了,體力有差喔!!



從登山口開始,就是一連串的階梯~ 石階梯、木階梯~而且每一階的高低都不太一樣
呼~ 上得去,阿君腿那麼短下得來嗎??














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 哈哈! 我們又回來囉!
沒關係啦! 有操到就好了! 雖然不知道我們走了多少公里數,但都是階梯,能走這樣~小人們還是值得嘉獎
以後再來,體力就應該更好囉!! 


阿姐吵著拍~


換阿君吵著拍~呵!


下山的路上,撇見一條小路~
哇~ 這條路上大約有50公尺的楓葉林耶! 而且還有楓紅喔!
只是陽光好大,反差好大,我拍不出當場的美~








楓葉林~ 真的要掰了! 明年再來!


下山了,我們到大湖街上解決我們的下午餐(不是午餐喔!)
這位腸胃炎患者不肯再吃白吐司,我們請老闆幫我們弄碗清燙麵加醬油,阿君直嚷:"好好吃喔!"



回台北前,到大湖酒莊買個酒回家孝敬阿爸吧!
話說~那個草莓酒(小瓶裝濃度6趴的)真是好喝呀! 讚!但是一小瓶125元超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tp0711baby 的頭像
    htp0711baby

    鱷魚妹與阿君仔之生活點滴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