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相機終於有個新家嚕~  開心 ~ 開心~  一整個開心~ 


當初為了趕著去花蓮玩之前,趕緊將新相機入袋 
(真的是有點趕著買呢~ 如果再給我看一個月,我可能就會買GF2也說不定喔!!)
真的是趕著買~ 所以呀!  
當時第二顆電池也沒來得及買,搞得我在花蓮拍照時,都要有些節制.....
硬式螢幕保護鏡也沒來得及買~
相機包也沒來得及買,拍完就放在我的隨身包包裡~這樣很不妥~


等到花蓮旅遊回來,就開始把配件一一購齊~
只是相機包看了好久,追蹤清單列了數十個,就是還看不到喜歡的~
太大、太小、太醜、太土、太專業、不實用、太貴~...............
終於..................
終於.................
終於.................讓我看到我喜歡的了~  



相機兩側都有個小口袋,剛好可以一邊放一顆備用電池、一邊放另一張記憶卡


蓋子上有的內袋,可以放手機、試鏡紙


裡面的隔帶可以調整,放了相機後,還可以放酒精、噴嘴,或者塞入我的錢包
通常,如果和老公出來,我就不會帶錢包,相機包就只會放相機和手機
但如果帶小孩出來,這個包包放進相機、手機、小錢包~ YES! 剛剛好!   
(如果放入GF2定焦鏡+ 變焦鏡也剛剛好喔!)
我就是想找這樣啦~ 不會"好大~ ",女生都不喜歡太大的包包,而且我也沒那麼專業
而且,這個包包看起來也還蠻時尚的(跟其他專業相機包比起來啦~)~ 暗爽中.......(笑含蓄點~呵呵!)

只是,顏色沒得挑~  如果還有其他顏色就好了!
而且,底部是白色的,像我這樣放在石頭上拍照、放在木頭欄杆上放照,都是不OK~
帶出去,都只能背著,還好它小~ 背著短短的還不會不舒服呢!!  
不過,這樣背著也好,跟老公出去時,有時候會有些脫線(就太放心啦~因為有老公在,就不會太細心其他事!!)
這樣背著就不會忘記帶走囉~!


網站上的照片~  背起來就像這樣吧!!
(嗯~ 可能還是有些差別啦!! 差別就在.....照片中模特兒的屁股比較小啦~ 泣~)



一整個開心~~~


看看網站上的介紹 : (顏色比較準)

時尚精品 獨特品味ACME MADE 馬鞍攝影包 The Stella Video Bag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BH3F-A55864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