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開館前的兒童樂園,免費一週入園(哈哈,現在花博都要結束了)

當時的恩恩"好像"腸胃炎,三、四天沒上課,終於星期五元氣好一點,下午請假帶他們去兒童樂園
這裡對恩恩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御飯糰則是第二次來,上次來還因為未滿三歲,不能坐碰碰車,哭到抽蓄~哈哈
這次來,算是為了彌補當時所哭的眼淚~


因應花博,園區內到處都是花~


要照顧這些花,真的是不容易!!


園區的人還不算多,但是排碰碰車時還是遇到一大堆國中生




園區最好玩的就是這個長長的溜滑梯,小孩們來來回回玩了好幾便
御飯團剛開始還有些不敢溜,竟然用"趴"著溜~ 好好笑!


恩恩則是躺下來溜~


恩恩:"喔耶! 好好玩喔~"


連阿爸都要"童心未泯"一下~  還好!還好~ 屁屁沒有卡住耶!!  所以老公你不算胖啦!


御飯糰看甚麼看得這麼認真????


御飯糰OS : 就是碰碰車啦~~  想到上次,他們都不給我(御飯糰)進去玩,我這麼喜歡車車~ 只有阿爸和姊姊進去,害我哭得好慘
                     我那個時候,真是超可憐的!


可是要排隊排好久喔! 前面有一大堆國中生耶!


還好,那些國中生都要等著"一同"進去,他們不要零零星星進入,他們要和他們的好朋友一起"撞、碰"
剛好有剩下兩台車,喔耶~ 他們願意讓我們先插隊,感恩喔~


看御飯糰玩得多開心,他真的很開心,一點都沒在帕的,出來後又吵著要再玩一次,可是這樣又要再排長長的隊伍一次
但是,哈哈,他們又讓我們在插隊一次~ 呵呵! 所以還好沒有排很久
這次PO網誌,真的是為了證明 : 上次我們說要帶御飯糰來坐碰碰車,我們沒有食言喔! 


但是,啊~ 御飯糰你有沒有100公分呀?  該不會這次老闆又不讓你進去坐碰碰車?
御飯糰 : " YA! 我剛剛好超過一點點!  我可以進去坐碰碰車嚕!! "


玩完碰碰車,其實他們還想玩,但是好多人在排碰碰車喔! 
我們還是先去玩火車喔!
這兩個小孩,很厲害喔! 可以不用阿爸阿母陪在旁邊,自己要坐火車頭~



















連這個小小的湯馬士火車~ 御飯糰也要坐


真的是"小小"的火車,繞兩圈20元




玩來玩去,最好玩的還是溜滑梯~
雖然一項遊樂設施只要20大洋,但是一家四口玩一項就要80 大洋,玩沒多少樣,就快要1000大洋哩!!
這樣真有便宜嗎?  
覺得還是溜滑梯最好玩,還好沒有溜一次要收摳摳~ 哈哈! 小孩們,盡量多玩一點吧!!



恩恩、御飯糰 : " 我們還要玩~"




溜滑梯和碰碰車最好玩~ 我最喜歡碰碰車和溜滑梯喔!  我長大了! 我可以玩碰碰車嚕!
再來玩溜滑梯~ 咻~




好玩的溜滑梯~


玩夠了! 可以回家嚕!  
恩恩和御飯糰 :"喔~ 不~ 我們還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