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4Y7M- 君1Y8M

~ 遊記太晚記錄,好多事都忘記了?
風景再怎麼美麗,我想看的還是照片中的兩個寶貝~
甚麼時候拍上這張,我都忘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左攏右抱的!  真是幸福~
而就是這張,我可以證明當時為何手臂總是那麼粗的瘦不下來
許多無袖的衣服都被冰凍起來,明明抽屜裡很多衣服了,卻都不知道要穿甚麼??
那件式無袖的、那件太短了、這件會露肚臍,這件屁屁太緊、那件會擠出肥油~
知道了吧! 要這麼單手抱起御飯糰,還真是愈練愈壯呀!
即使如此,再看一次這樣的照片,心中還是充滿幸福~
(天曉得當時的我一定三不五時唉唉叫的........老師說,現在真的是漸入佳境了!!)
(身邊許多當媽的姊姊妹妹們~ 大家一起加油囉!!)



恩恩比畫著:"這瀑布有這麼大~~~~"


看看這張憨憨的御飯糰(1Y8M),再看看身旁的御飯糰(4Y)
真慶幸的是,御飯糰弟弟真是越來越帥啦~(進步空間很大~ 哈哈!)


瀑布的量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還是蠻美的!






這個空間,讓人感覺好像在拍武俠小說~ 練功的FU呢~
















很漂亮的林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