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溪頭之旅,沒經驗~ 當然就往第一停車場去,然後從景觀大門進入,用走的還要走上一段不短的路

那時還好因為住立德,所以住宿者可以直接開車進入~
這次意外的~ 真的是意外的開到第二停車場,從這裡進入溪頭更快,至少少走了700公尺
而那700公尺剛好是上次來溪頭最常走的一段路而且是上坡的路段,這次就不用再走一次囉!
溪頭好大~ 來了第二次還是很多~ 很多都沒走過呢! 有機會來可以再來好幾次~~呢!
從台北開下來也要三個小時,而且是高速的三個小時,還好是中午出發~ 
這樣就能讓小孩"安靜的"在車上睡覺,當天到飯店時(16:00),溪頭下午的午後雷陣雨也恰好停了~ 安排得真棒!因為我們家的阿爸,有做功課,他在前一天就先打電話詢問當地的氣候狀況,遊樂區的客服人員說:這裡會下午後雷陣雨,所以我們就因此避過了下雨時間

早上夏堤飯店的人說,可以找找路邊停車位,沒想到路邊停滿了,一直開卻意外到了第二停車場,
而這裡比較近~ YA! 
剛下車,幫恩恩綁好頭髮好走路,御飯糰此時卻在裝委屈,他說他也要綁!
那有甚麼問題~ 來吧! 幫你綁個小啾啾,別再"番"了!


今天天氣真涼爽,不冷也沒下雨,讚!
要去大學池嗎? 找尋我阿爸高中的救國團的記憶? 跟著我過吊橋,從這兒走!


從第二停車場出發,向右過了吊橋,就是通往大學池的步道(910M);拍謝啦,上面打錯了
這條步道,沒什麼高低起伏,對兩小來說不是問題,真棒 ! 而且御飯糰都喜歡衝第一的!


兩側林木參天,早晨的濕氣尚未完全散去,空氣中猶瀰漫一絲涼意
邊走邊大口呼吸,要好好吸取這芬多精,有時陽光已經透過林間灑下林間步道,但只有一會兒~


古錐的寶貝,來拍一張吧



有一隻"大蜈蚣"跟我們借路通過~
這大蜈蚣,喚起我在墾丁的記憶


突然覺得走道旁的蕨類型態很像大蜈蚣,如果有蜈蚣在裡頭,我們也不易發現吧!
謹慎的提醒愛去踩樹葉的御飯糰


兩個可愛的姐弟,精神抖擻一邊走一邊喊:探險去、探險去、探險去.....,看他們這麼有精神,今天的溪頭之旅一定會成功


各位看倌,這個景象不錯吧,有沒有讓你有一股衝動要離開辦公室電腦來到這裡浄潤在這一片森林裡面


御飯糰,在林道旁發現了這個奇特的蝸牛,令他感興趣的並不是他是蝸牛,而是他長得像車車的輪子


這時候我們大家都在欣賞著好多的林間小鳥在樹林裡穿梭,這時....啪一聲,阿君中彈了,他曾經大過大便、摸過大便、踩過大便,第一次被大便打到,噁.....好噁喔,當時忘了去買樂透,或許會中ㄛ


想像力十足的阿姐說,這木頭好像一隻蜥蜴、鱷魚ㄛ
御飯糰更厲害,他說:他比較像復龍櫛龍


正妹總是讓人吸睛,但是看到她穿的高跟鞋還有露背裝,這種打扮來爬山,哇哇哇....傻眼了,厲害、厲害,算妳厲害,老娘輸妳


又喚起了老公高中時的回憶,雖然這個景色已經是老梗了,但是此景此地已成為溪頭的代名詞了,沒去大學池不算來過溪頭
今天不是非假日,但是來溪頭的遊客還蠻多的,雖然溪頭已經是非常老舊的一個森林遊樂區,但是她的景色卻是其他遊樂區不可取代的,所以再來幾次都不會覺得厭倦。




我們家的林大膽,他才不怕,這對他而言,小case啦


我們家的林小膽,這時候很大聲且很不屑的說:我也不怕啊,這有什麼好怕的,但是事實證明4歲的男人只會出一張嘴巴


喂,御飯糰你你....不是說不怕嗎,怎麼馬上就變成了"俗啦"了呢


我是說,我是說,小橋我不怕,你看吧我都不怕呀


大膽的阿姐,又要求再走一次


走到了大學池,第一站挑戰成功,尿完尿,留作紀念,往下一站出發吧。寶貝你們最棒了,一個是第一名,一個是最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