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飯糰來插花~







恩恩的照片~ 為娘的有幫他整理喔!
詳見http://www.wretch.cc/blog/sweetenen/27349207




第一個表演節目~
這裡只有恩恩是大班的,當時我問恩恩,只有妳一個大班的,你還要參加芭蕾舞嗎?
恩恩竟然很肯定的說"是~",上了幾堂課後,很開心的跟我說:"我喜歡琪琪老師耶~"
回家的睡前時間,你就會看到兩個小孩在床上~ 作一些很好笑的動作
原來是恩恩在教御飯糰一些芭蕾舞蹈的動作啦~  那真的很好玩
常常都讓我們無法早早睡覺呢~









這個sorry舞真是讚~  影片檔~ 等我呀!!!!!






這個也好high喔! 想看影片檔?...........等我!!!














哈哈~ 影片檔~ 等我!


原本廚房阿姨也要演~ 後來還是臨陣脫逃了呢~ 真的! 要很有勇氣















   

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好精采,小孩們都會有很精采的表演,不同於一直頒獎很制式的畢業典禮
老公說了一句頗感贊同的話語,小孩們表演不是只有他們的表演真的很讚而已
而是他們上了台,不會想到太多的情緒,例如害羞、拒絕等~ 
他們就是很單純~ 單純的~盡情的跳就對了!

影片檔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看影片還是沒有到現場看來的有FU~
所以感謝各位親友團蒞臨參加恩恩的畢業典禮~ 
希望能夠讓你們很開心~ 不虛此行......
影片檔再整理一下~  一定要放上來的啦!!......................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