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回來後,真的超級冷~(恩恩說的.....)

穿著輕便雨衣走下來後,趕緊生火烤肉,除了烤食物也烤自己
這時的他們~ 超餓的......
但是要吃~就得通通靠自己喔!  加油! 用力煽~呀!




當時幼稚園聽行前說明會時,說到烤肉這一段時,我其實是很認真的要幫恩恩帶"腸胃藥"呢~ 哈哈



結束了福田園的活動,老師帶他們到硫磺谷去~ 地質考察呢!  去聞聞火山的味道~




接下來呢~?????



男生玩瘋了~ 女生也沒秀氣到哪兒~
聽恩恩說,他們一下泡熱的,一下噴冰水,噴的吱吱叫
我想,老師一定是趁此刻泡溫泉也洗澡呢!
本來要泡大眾池,但是當天非假日的,大眾池人也頗多,如果這群小孩進去,那些人肯定落荒而逃
邊逃肯定邊碎碎念呢~ "臭小孩勒~"
所以只好商請老闆~ 來個幾間湯屋吧!!
即使分開來,聽恩恩說,也是有人跑來跑去的!



泡完湯後,聽老師轉述,此時的他們超級餓的~



瞧瞧這些小孩,他們是吃跟大人一樣的一大桌喔! 重點是....通通吃光光呢!


吃完飯下山後,一直到十點都沒等到恩恩的平安電話
雖然姥姥說不要打電話給他們,但是一來有些晚,二來這種尷尬時間~ 我要幫御飯團洗澡
萬一這時恩恩來電沒接到怎麼辦,所以只好做個不乖的家長~ 
硬著頭還是打電話過去,沒想到他們還沒到睡覺的園所耶!
我問姥姥,小孩有想我們嗎???  答案是"否定的"~哈! 虧我們在家這麼想他們.....
打過去的此刻,他們正在便利商店採買,採買什麼?   要幹嘛?????


到了睡覺的地方~ 成長吉利分園
哇賽~  還有睡衣party呢~  天呀! 這群小孩真幸福!




好不容易接到恩恩的平安電話
電話中我問恩恩有沒有想我們? 會不會冷? 懂不懂得加衣服?
只是電話那頭只說著: " 嗯~ 有~  還好~ 不會~ 會~"恩恩的回應還真是短呀!




晚上睡覺時,老師還幫他們拍照~ 哈哈! 好好笑喔!
聽老師轉述,很多人到了早上,都沒有翻身呢~哈哈哈!   這一天他們都累翻啦!   累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