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飯糰比小時候的恩恩進步許多

大概過了三個多月的"睡覺亂七八糟魔鬼期"後
四個多月的御飯糰已經可以從晚上十點一覺到天亮
早上六點喝完奶後可以在睡到十點
睡飽後的御飯糰~ 就會滿足到給身邊所有的人一個大大的smile
小baby之所以可愛~ 我想就是因為他們很"單純"
吃飽就笑、睡飽就笑、肚子餓就哭、想睡就喝奶....
有時候任頻你怎麼玩弄他~ 他也不會生氣...
只會傻傻地迷惘地看著你~ 卻沒有任何反抗的能力...哈哈! 我這個媽很變態~
每每想到這裡~ 就會很捨不得baby長大...
卻又一天到晚對著他說"趕快長大喔~你就可以.....怎樣怎樣"

現在的御飯糰則是從九點半睡到早上五六點
吃完奶後睡到八點就會"哭"醒~是"大哭"喔!~~ 大爺他不睡啦!
可是我...我們...還想睡到十點耶~...御飯糰啊~~
如果他是睡飽後笑笑地在床上自己玩,那就算啦~
偏偏最近的他睡醒後都會大哭~ 逼著我們~不~能~賴~床~趕~快~抱~他~....挖哩勒~
而且到了十點就吵著想要睡覺囉!~
這小子把我們早早吵醒,等我們真的睡眼惺忪的"醒了"~
這大爺~他~又想睡覺了...真是第二個挖哩勒~~
而且這時間週期真是"超~準~的~"...我們都戲稱~"好像時鐘喔!"

只有當他睡覺的時候,才是我休息的時候
才是我可以陪恩恩玩的時候,也才是我可以做些家事、寫網誌的時候
但是每當他睡覺時,又覺得他好可愛,很想吵他起來~~ 想想真變態喔~~

他睡覺的時候~ 臉上兩陀肉肉掉下來....

...真是超像"蠟筆小新"哩!

哇哇哇哇哇哇~ 哇~ 哇~
時間週期到了啦~~ 我要睡覺了~~ 阿母呀~ 不要再拍了啦!
放我一馬啦! 我以後一定會叫你辣媽的啦~~

我要睡~覺~
我要ㄋㄟ~ ㄋㄟ~
快~點~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