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高手~ 哇!!  好看! 好看~好看~

駕龍乘風而飛的感覺真好~ 之後的裝義肢的結局也令人有點感傷~
而動物與人和平共處,更是我所樂見的~

這次決定要帶恩恩和御飯團去電影院看看
之前都會覺得電影院裡的音效太大聲,很擔心黑摸摸的環境會讓我們買票進去,十分鐘後被迫出來
這樣就會太浪費錢啦! 而且會挺掃興的~
這次挑了片子,有御飯團最喜歡的恐龍和"打架",應該不會吵著要出來吧~
在進去之前,就已經跟他們形容過電影院裡的環境,以及約法三章
恩恩我想是OK的~  但是御飯糰就沒啥信心啦~

先前看了電影的時間~ 啊~ 才九十分鐘喔! 真短! 
花一樣的錢才九十分鐘,有點"ㄌㄧㄠˇ"到的感覺
結果還好只有九十分鐘~
因為電影快結束時,正是精彩的時候,御飯糰就有點坐不住的說:"怎麼這麼久~"
後來竟然跟我說:"我想尿尿~ "我勒......... 我也很快的回他一句:"憋著~"
還好,在我講完"憋著"之後,大約五分鐘,電影就結束啦~ 趕緊帶御飯團去噴射......衝

找電影院也真是辛苦~
星期三晚上,我們就帶著滿心期待前往哈拉影城,沒想到要買票時才發現都是"3D"的!
雖然很炫,但是網路上的討論都是建議小孩看2D就好了,太小的小孩看"3D"會很辛苦
只好~ 敗興而歸!
回家後就說,那星期日回阿媽家,在去中和環球影城看好了,但有了哈拉影城的經驗,
要先打電話問問看在說呢~ 果不其然,環球影城也是只有3D~ 怎麼這樣啦~
上網查了一下,YES! 京華城的喜滿客影城有2D耶,
可是上網訂票的系統怪怪的! 真是OOXX
後來call恩恩的敏姑姑,敏姑姑還幫我們買了員工價呢~後來還沒收我們的錢~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但這下子才真的把電影票的問題解決了呢~ 呼! 謝謝敏姑姑啦! 愛你喔~


電影結束後,在車上我問恩恩和御飯糰好不好看? 他們都說好看~
我說:"電影院就是這樣囉! 看過一次後就不用去啦~ 哈哈哈!在家看DVD就好囉!"(吝嗇的娘~)
我說:"你們想不想也養隻沒牙呢?(沒牙是隻恐龍的名字)"
結果御飯糰就說:"我要一個門牙~"(ㄟ~ 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