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閃電麥坤

偶然借了一片"汽車總動員"(cars),只因為它有"車車"
剛開始以為不好看,反正是給小朋友的~ 沒想到御飯糰好愛~
後來發現,原來還蠻好看的!

後來,老公索性也買了一片回來,結果就是噩夢的開始啦!
每次只要開電視,御飯糰就要看麥坤,一堆英文、中文、故事DVD都沒有機會撥放
大爺他就是要看麥坤,還好恩恩很好說話,不然肯定又要吵架了
吃飯也要看麥坤、蹲大便也要講麥坤的故事、去學校也要帶麥坤的車子去
如果被他看到麥坤的衣服,御飯糰就會吵著要穿,但是那是"短袖"的啦!不能穿啦~
於是,每次吃晚飯的時候,就是播放麥坤的DVD,看到後來~連我都會背台詞啦!

但是,話說回來,有時也得感謝麥坤~
當我忙著煮飯不能陪他玩時,我只能放DVD,叫他在沙發上等我煮好
當恩恩在彈琴時,我只能放DVD,讓御飯糰不會去吵他姊姊~
當我在後陽台晾衣服時,我只能放DVD~
當我要慫恿他去蹲大便時,就會說:"走~ 阿母講麥坤的故事給你聽~"
反正,當他開始要"番"起來時,麥坤可以讓他平靜一點~
雖然,我們家一天起碼要看兩次"以上"的麥坤,看到我都快要吐啦!
但有時候,麥坤也幫了我不少忙哪~
(現在恩恩有時候會說:"為什麼每次都要看麥坤?"
所以,我想麥坤帶給我的好日子也不多啦!
哪一天他們吵起來時,我得有個備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