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要說一次~"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以前,每次恩恩大便時,為了能讓他養成蹲廁所的習慣
我們都會在他大便時講繪本給他聽
所以,大便聽故事已經是我們家的習慣

後來,弟弟看久了
現在,他每次要大便,都會說:"阿母,講故事呀~"
有時候,我在忙,通常是煮飯的時候,
這時候,恩恩小天使就會出現啦~ 哈哈哈
他很樂意幫我講故事給弟弟聽喔!
這幅景象真是令人感動.......



沒想到,有一次換姊姊在大便,本來我要講故事的
御飯糰卻說他也要講
好呀~ 求之不得呢!
後來,弟弟就講故事給姊姊聽
有時候還會唱兒歌給姊姊聽
有此可證明,我們家小孩大便都是香的喔! 一點都不臭!!
這樣的情景又更我感動呢~


弟弟念故事書,誇張到表演故事書裡的動作呢~
我說御飯糰呀~ 不需要到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