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親子聚會後決議,兩個星情進行一次親子聚會

由各個老師發揮專長~
這次的主題是"恐龍"
捷慧阿姨把家裡的所有恐龍通通帶來了~ 還真是多呀!!


這是捷慧阿姨,生物老師,講課活潑精彩


每個人可以先拿三個自己比較喜歡的恐龍


這是會飛的翼手龍~


御飯糰怎麼呆呆的~ 吃感冒藥啦!!






多虧了恐龍老師的介紹
我們認識了"脊貝龍、暴龍、翼手龍、雙冠龍、劍龍....."
原來~ 有爪子的,是吃肉的; 沒有爪子的,就是素食囉!
原來~ 題型有特殊結構的,歷如劍龍、脊背龍等,就可以判斷吃素的啦!
因為他們要以特殊的身體外形,來嚇走那些吃肉的恐龍呢!
嘿嘿~ 我記得還不錯喔!

其實,捷慧阿姨大概才講十分鐘左右而已呢
老實說,小小朋友才沒有甚麼耐心,這樣的時間剛剛好
而且捷慧阿姨都用問答的方式,小朋友參與度很高呢



御飯糰,你記得多少呢??
我想你吃了感冒藥,不要"番"就好了~ 阿母不強求啦~

不過,經過這次的親子聚會,御飯糰對於恐龍玩具就有感覺囉!恩恩也是!
有時候,看醫生會得到恐龍玩具,通常御飯糰都是亂丟
現在他會把他手邊僅有的三隻恐龍常常拿在手邊呢!

謝謝恐龍老師囉!!


接下來要感謝千玉阿姨啦,他是美術老師,這次活動進行就是在美術教室,真是要甚麼有甚麼~
而且還不怕把場地弄髒!
他幫我們準備了這個"超輕土",唉~ 我只知道"紙黏土"而已
這個超輕土超好玩的,一點也不黏手、還可以上色,我要拜託千玉幫我多買幾個呢~






真是三條線........御飯糰,你確定你是在做恐龍嗎????


還是天資聰穎的阿母來幫你吧~






阿弟咕的恐龍~ 很漂亮喔!





御飯糰和小Q妹拿起做好的劍,開始比畫起來了~

















大家好像有點餓翻了~
阿弟咕,你挖鼻孔有沒有洗手呀????












美術教室真棒~ 要甚麼有甚麼呢!!









千玉阿姨還要幫我們的作品上保護漆喔~
哇~ 有美術老師真棒!!!
可惜我們學校的音樂老師都沒結婚
不然如果有音樂老師一定又更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