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愛駒~ 哈哈~

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調適
在我們家的生活已經慢慢上軌道了
但一直忙於家事與瑣事與小孩~ 其實長時間下來會很煩勒

煩的原因是........哇~ 我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連大個便~都有個搗蛋鬼要來一直按馬桶
連洗個澡~都拿不到蓮蓬頭(蓮蓬頭被御飯糰搶走了~怎樣都不給....)
    ~只能撥御飯糰澡盆裡的水來洗......哇~ 洗得不爽快啦!

我想要"一個人"的時間。。。。。。。。瑪麗亞想運動~

後來,我把地下室積灰塵積了三年的bike拿出來洗洗
決定每天早上在二寶尚未甦醒之前,出去晃晃
我和老公協調後,早上六點他先起來跑步,七點回來換我出去晃晃
八點再回來叫小孩起床~
因為我有充足的動力~ 我發現我竟然起得來耶!
以前要上班,都賴到不行,每次到校的時間都安排得剛剛好
現在,睡眠對我來說,似乎沒那麼重要~ 我要掌握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我發現早晨真是太美麗了~
感恩附近有個金龍湖
這幾年來,金龍湖作了環湖步道,往更前面走還有個翠湖可以爬山
於是我就早起騎著我的腳踏車,在金龍湖繞繞、再騎到翠湖
之後再騎回金龍湖邊~作做運動

陽光還沒狠毒的清晨~空氣真清新,溫度真舒服~ 
好多人都出來跑步,還真是熱鬧~

這個時候,我是自己一個人~  哈哈哈


面積不小的金龍湖
湖邊的房子都很讚~
再過去有個"名人"也住那兒~
就是跟巴紐案有密切關係的人........


環湖步道


好多人出來運動~


這裡是我做運動的地方
我喜歡這個點~ 視野很好


環湖步道~ 已經作到可以繞湖一圈,大約30分鐘






湖邊的一處草坪,假日有好多人還這野餐
恩恩的幼稚園星期二也來這兒辦戶外活動呢!




坐在湖邊的椅子上,吹風、按摩小腿、作作運動~ 甚麼也不想!


往裡頭走,還有個翠湖


嗯~ 我的腳踏車缺個鎖,不然我就可以上去晃晃
就是這樣.....買鎖去!!


八點囉!! 該回去叫二寶起床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
但這樣就夠了~ 感恩!! 爽~
(不知道回去會不會愛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