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造成聲音沙啞
一直沙啞了好久~
雖然沒鼻水、喉嚨也不痛
但聲音一直啞啞的也不是辦法
決定再去看一次醫生

看完醫生後~醫生的回應讓我覺得這下糟糕啦~
因為他說我喉嚨沙啞了兩個星期以上
就有可能聲帶長繭了
安排一次內視鏡~
結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聲帶
兩片薄膜~
但我的聲帶並不能完全密合
因為中間長了兩個白白的
那個就是繭啦~
唉~醫生說不要說話~我心想~怎 麼 可 能????

不過我真的沒有好好善待我的聲帶
喉嚨啞也不去看醫生
白天要連上好幾堂課
晚上還要講故事、吼小孩~
真是對不起我的身體~~~~

現在該怎麼辦呢?
留職停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