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黑青"﹗

這是阿媽的玉手
這是御飯糰幹的好事

這傢伙~
他竟然把阿媽咬到"黑青"勒~

前一天晚上,全家的燈都關了,這傢伙還不睡覺
阿媽把他押在床上,不讓他去客廳玩
他竟然使出"咬人功"
我問阿嬤會不會痛?
結果遭來一陣"白眼"
還被大聲的吼~"廢話"~

唉呦~  大家一口氣的要我這個監護人"負責"
好吧~  這麼多人想要為阿媽出口氣
不然~  我的屁股肉比較多,比較可以符合"這麼多人"的需要
那就~  咬我屁股吧!
我會忍痛以示謝罪,等御飯糰長大後,我會回報給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