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恩恩四歲了~

他一直很期待長大,我說你很快就能念中班囉
恩恩聽了高興得不得了呢~
我記得三歲半時的恩恩很愛問"為甚麼?"
現在也會問,但是比較不會每句話都問
我漸漸發現在認知上,恩恩有些表現出他的需求
而我們大人要做的功課也變多了
只是,我現在都在等御飯糰長大~
因為御飯糰~我"嚴重的"忽略恩恩
有時想教恩恩很多事情,例如玩數學、畫畫、玩英文、玩更高階的玩具
御飯糰都來搗蛋,一下子拿著一本書晃呀晃到你面前,伊伊阿阿的要你唸書給他聽
有時在跟恩恩一起從事某件事時,還沒到一個段落,因此就沒有"立即"給御飯糰回應
他還會拿著書,對著你大叫,大聲的伊伊阿阿,就是怪你沒有念書給他聽
一方面,你會高興原本到處爬爬走的御飯糰,也會安靜的聽故事而感到高興
但另一方面,卻對恩恩很愧疚~

不管怎樣.......
恩恩~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的抵抗力能夠增強增強~再增強
可以健健康康~不要輕易感冒


謝謝崇玲阿姨~ 謝謝你送我生日蛋糕
而且還是我指定的melody呢~愛你喔


這是恩恩的生日禮物~滑板車!
是恩恩想要的! 希望你可以愈滑愈快~手腳更協調!


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壽星照慣例要"親~~"一個
而且是"粉用力"的
愛我們的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