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恩恩和阿君仔放在一起~

才真的深切感受到~ 恩恩真的長大了呢!
想當初恩恩也是從這麼小一隻變成現在這樣
當初生恩恩的情況現在都還記得很深刻呢! 時間、時間真的變得好快喔!


當弟弟出生的時候
為了怕恩恩會有吃醋的感覺
在恩恩到醫院看我們之前
我們已經為她準備了棒棒糖、維尼記事本
謊稱這是弟弟要送給他的喲
聽說這樣~以後姐姐會很疼弟弟
也多虧那隻棒棒糖~讓恩恩在醫院裡很滿足的舔著
還會對著弟弟說"弟弟~謝謝你送我棒棒糖!"


而後來的日子證明~ 恩恩真的很疼弟弟喔
每次看到我們在抱弟弟時,也會搶著說"我也要抱~"


只是每次給恩恩抱,弟弟都東倒西歪的~
看到她背弟弟的樣子,大家都覺得好好笑~ 而她就會得意起來了~
看到弟弟的表情~ 一臉狐疑的樣子! 真好笑! 哈哈哈~


恩恩還會跟著我們一起逗弟弟笑、逗弟弟玩
有一次,我和阿媽在客廳逗弟弟笑,記得那是弟弟笑得很燦爛的一次,所以我們都忽略恩恩了!
恩恩本來在角落玩玩具,結果也跑過來要坐在阿媽腿上,卻坐不上去~
試了幾次就嚎啕大哭了~
她說"你們都在跟弟弟玩~哇~哇~~都沒有人跟我玩!"
當時我和阿媽都覺得很好笑、卻也很心疼,趕快去給她"惜惜!'
但之後~~恩恩或許出於模仿吧! 也會跑去逗弟弟笑
然後很得意對大夥說"你看你看~弟弟在對我笑耶!"


老實說,恩恩真的很疼弟弟喔!
他都會跟客人說"弟弟是我的!" "我當姐姐了!"
我想身教很重要吧! 當他模仿大人逗起弟弟來時,也是為他們建立關係的第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