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們和婷芬阿姨一家、嘉怡阿姨一家、正芳阿姨一家
一起去關渡公園騎bike!
我們選了一輛協力車
爸爸坐前面,我坐後面,把恩恩放中間
結果出發後,為了引起恩恩的興趣
我在後面邊騎邊叫著"哇~好舒服喔~好好玩喔!"
而這一路上恩恩好幾次回頭看著我笑
恩恩笑起來好可愛好漂亮喔
似乎很喜歡這樣馳騁的快感
而爸媽在他的前後應該也有種安全感吧
當時真想發明一台照相機可以黏在額頭上
可以隨時按下快門捕捉那珍貴的瞬間
好幾次恩恩還會回頭叫著"喔~好幸福喔~"
叫到都"甜"到我和正文的心裡去了!

後記:
當天帶著相機去~卻是個沒電的相機,
唉呦~我怎麼每次都做這種蠢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