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恩恩你在幹麻呀~好醜喔!)

哈哈~大家好!最近我迷上表演...你知道我在表演什麼嗎?
猜對的人我媽咪說要請吃三井日本料理喔
不過他也常常說說而已啦
畢竟他說我將來可能會出國唸書~還是省一點好了...


哈哈~這下謎題揭曉啦!我在學"沙皮狗"啦!
不過別以為我只會這樣喔......


猜猜我在學誰呢?


是可愛的河豚啦!
我看一次就會學囉~超神的!


更高難度的來了喔......我在模仿什麼動物呢?


是沙皮狗+河豚啦!別以為這很容易喔!
你也可以對著鏡子做一次
你就知道這是高難度的了.....

-----好了! 表演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