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處都像畫一樣地景色,場景一直換的遊戲區,這裡竟然是「公園」

我真是佩服北海道的「公園」~ 寬廣、好玩、免費、又美麗

吼~ 整理這裡的照片,花了我好多時間喔 ! 

沒辦法了,太好玩了! 而且我們還沒玩過癮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海道自駕露營(小木屋)遊 Day 5 :  [ 道東秘境之旅 ]

知床野營地羅臼道之驛中標津綠之丘森林公園[住宿]中標津綠之丘森林公園野營場

2-1.jpg

抵達羅臼,很好,沒下雨!繼續前進中標津「鮭魚科學館」,不大好,下雨了~ 

明明是要去「科學館」,但是小孩看到戶外遊戲區,「又」衝出去了!

可是,我們其實是要去那邊(科學館)耶~~

 

2-2.jpg

帶頭衝出去的,就是我家阿姊~  超有經驗的阿姊,還記得帶「塑膠袋」~ 是的,沒聽錯!「塑膠袋」耶~ 塑膠袋,跟溜滑梯有什麼關係?

原來,我家阿姐想表演把「塑膠袋」墊在屁股下,可以「超高速」溜滑梯,殊不知,天空飄下小雨,溜滑梯濕濕的

塑膠袋因水份而黏在滑梯上,結果「塑膠袋」與「阿姐屁股」分離,最後阿姐衝出去 .......然後畫面就停在~我家阿姊「親吻大地」

哈哈哈哈哈..........確認安全沒事沒受傷後,就是大夥兒一陣狂笑! 哈哈哈哈.........

雖然這裡下雨,但天氣預報還是「中標津降雨機率=零」,所以我們決定還是不要去科學館,直接到「中標津夢之森道立公園」

 

2.jpg

希望~  只有這裡下雨......

 

3.JPG

翻過一個小丘陵地後~  歡呼!沒雨了!天氣預報真的蠻準的

4-1.jpg

看到「大巨蛋」~  夢之森道立公園到囉!

 

4-2.JPG

哇~看看這片草地呀~  這是公園耶~ 雖然是陰天,沒有陽光(陽光之下肯定更耀眼!),但是我們很知足!快點去玩!

 

4.jpg

陽光之下的大巨蛋~ 閃閃發光

 

4-3.JPG

好美的草地喔!北海道的草地都有這種小野花! 大片綠地有小白花點綴,特別美麗!

 

4-4.JPG

還有好多蒲公英耶~  小女生的最愛!

 

4-5.JPG

老公臨機一動,他和會日文的李董夫人先去今晚要住宿的「中標津綠之丘森林露營場」check in~這樣就可以在這裡盡興的玩

等待的時候,我們就在這個廣大又美麗的草地上找樂子~

 

5.JPG

這裡有個淺水池,如果夏天一定很好玩!可是現在很「冰~」(明明現在也是七月初,少了陽光露臉就是不一樣)

 

5-1.JPG

老公充當「一哥」~第一個衝出去的!這個場景,他可是在電腦上看過無數次,如今迫不及待自己上場

 

5-2.jpg

小孩 兜兜兜兜兜的跑過去~

 

5-2(2).jpg

看小孩好像走得很輕鬆的樣子

 

5-2(2)(特別尺寸).jpg

訣竅似乎是~不能停~  小孩一次又一次的衝出去

 

5-3.JPG

這位非常有自信的媽媽~ 帶著手機衝過去!可能心中有計畫著,等會兒下台找李董換新手機

 

5-4.jpg

捕捉這精彩的一幕~哈哈哈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北海道公園的特點,好像都有長長的、好玩的溜滑梯

 

5-11.JPG

隨便拍都是美景~

 

5-12.JPG

腹地好大的「公園」!

 

6.jpg

好玩的車車~  看他們騎好像很舒壓!自己下去騎才知道,這應該只適合小孩!哈哈

 

6-1.jpg

 

6-2.JPG

沒車可騎的我,還是拍照~

 

6-3.JPG

水彩特效~看小山坡上的木椅子,超紓壓的!

 

7.JPG

哇~這個也好玩!左搖右晃的,一直在找重心,重心錯了就進水囉~

 

7-1.jpg

傾斜的時候,水淹進來,好緊張~哇哇叫的!

 

7-3.JPG

要到下一關,還得經過這一關!

 

8.jpg

搖搖晃晃的木浮板~  要用衝的才行

 

9.jpg

大人也愛玩!學泰山盪過去,好像山林遊戲,沒力氣捉好,只好下海囉!

 

10.jpg

還有另一種單索滑輪~

 

11.JPG

天呀~這裡的花樣還真多,一直換場景耶!攝影師也很累~

 

18.jpg

汪洋中的一條船~ 船上機哩瓜啦的!...........

(喂!往右一點!站中間一點,左邊傾斜了!啊啊啊~站過去一點呀!這邊太斜啦!我要掉下去啦~)

 

12-1.JPG

分組來比賽~大人組

 

12.JPG

分組來比賽~小孩組

 

13.JPG

阿爸太重啦!浮板嚴重傾斜啦!

 

14.JPG

小人組成功抵達,要靠岸了~

 

15.JPG

兄弟檔~

 

16.JPG

大家好忙呀~~

 

17.jpg

 

19.jpg

此時~滿滿感謝.......哈哈!感謝攝影師「姊姊」(夠狗腿吧),我也有照片~

 

20.JPG

好有意境的小徑~

 

21.JPG

 

22.JPG

隨便一排椅子都美~  超有意境的美!

 

23.JPG

大家又開始「衝、衝、衝」~ 結果,有人跌倒了!

來北海道的人客呀~在北海道跌倒也是會痛的喔!

一直叮嚀小孩,等我呀~都沒人理我!

24.jpg

這位大哥哥在知床野營場榮登「最貼心的兒子」,此時又榮登「最暖心的革革」~

 

25.JPG

剛剛小孩衝那麼快,就是因為團長(阮尪)說要換場景(換地方玩)~來去「搭火車」囉!~

  可是抵達「火車月台」後~  蝦米!蝦米! 因為早上下雨,所以火車「沒有開」~ 「沒有開」~

晴天霹靂呀~  怎麼可以沒有開?可是現在沒下雨呀!剛剛佩蓉妹妹還為此跌倒呢

 

26.JPG

本團的「連姊姊」馬上去辦公室,用他那二成不輪轉的日文,詢問工作人員

沒想到~沒想到~ 快哭了!工作人員說要替我們開放耶!喔~看到這畫面~  超級感恩的!佩蓉妹妹跌倒跌的有價值囉!

 

27.JPG

耶~火車出發囉!是「人力火車」!~哈哈哈!好樣在玩辦家家酒喔!

 

28.JPG

泥看看~泥看看~這鐵道美不美~

 

29.JPG

每個景點都像一幅畫

 

30.JPG

後面這台一直想追上我們~但體重是個問題!哈哈

 

32.JPG

 

33.JPG

這是本車的小童工!超有力的小童工,把後面那一台甩在遠方

 

34.JPG

但是,我想拍後面那車,一直呼喊我們這車「慢一點」啦!

 

35.JPG

哇哇哇~好美喔!是吧!是吧!可以拿來做拼圖了!

可是,本車的小童工一直不肯慢下來,我對焦失敗!只好做點水彩特效~也挺有意境的!超療癒的!

 

36.JPG

對焦不清楚~沒關係啦!意境有拍出來囉!意境美!意境美!

 

37.JPG

 

38-1.jpg

兩車小童工「車拼」中........結論是,男的還是有力一點!哈哈

 

38.JPG

這~還有隧道呀!小小一圈,又隧道、又草原、又大樹、又森林的~景像好活潑呀!

 

39.JPG

我好像看到大哥哥齜牙咧嘴~使勁的臉(他可能在想~這些女人加起來也挺重的!哈哈)

 

40-1.jpg

換一批人~再出發!

 

40.JPG

大家搶著第二圈~還要玩!

 

41.JPG

阿~這趟是阿伯當「動力火車」嗎?......這位阿伯~你~你加油~你保重!

 

42.JPG

 

43.JPG

回來囉!

 

44.JPG

 

45.JPG

幸運~  玩玩小火車後!竟然有些飄雨了!小孩瞬間移動的能力還蠻強的!

只是,可以好好走嗎?不要再衝衝衝啦!剛剛跌倒的那位,也是繼續衝衝衝(你確定你真的有受傷嗎?)

 

46.JPG

 

47.jpg

哇~好大!好震撼~  原來這就是小巨蛋的內部!

 

48.jpg

室內館也超好玩!好多設施!不過,年齡層有點小!而且你知道嗎~這些室內室外都是免費呀!正中歐巴桑勤儉持家的心呀!

比較台灣的親子館,除了腹地小、設施小,隨隨便便都要499、599、699~以上的門票,重點是「大人也要錢」!

關於「大人收錢」這一點.......我常覺得我是進去幫忙顧小孩,我又沒有玩,好歹第一個大人免收錢吧!

算了!算了!我還是花點機票錢來北海道玩好了!(咦~這樣好像哪裡怪怪的!~哈 )

 

49.jpg

小小孩的彈跳床!我們這一團只有臭妹可以玩

 

50.jpg

 

51.jpg

這裡就屬那個藍色溜滑梯(還有紅色)最好玩、最有特色了!一定要來克服!剛開始下去時,還要心理建設一下!(克服什麼呀?不就溜滑梯~)

52.jpg

垂直90度的溜滑梯耶!我的老天爺~我剛開始還不大敢下去!

 

53.JPG

已經垂直90度還不夠哩!還要更快、更刺激~沒在怕的!

54.jpg

 

55.jpg

真的很好玩!第一次比較怕,第二次就知道其實沒怎樣~

 

56.jpg

人肉撞球~哈哈

 

57.jpg

還有許多特別的車~不會形容,因為我騎不上去!哈~

 

58.jpg

堆積木也好玩!這~是有情境的的、有故事的喔!

 

59.jpg

旁邊有個小斜坡~斜坡牆壁上有中標津的攝影展

 

60.jpg

沿著小斜坡上去,可以有較大的視野觀看這個室內館

 

62.jpg

登高俯瞰之後,才發現還有許多小小小小孩耶~

一直叮嚀我家大小孩,注意身邊的小小孩,別玩得太粗魯!我們可是在北海道!讓小小受傷,可不是只有「西裡麥洗」就可以的!

 

63.JPG

這次帶王董出來,很不錯!除了也是練肖話的成員外、又教我們理財,又是我們這團攝影師之一!耶~我終於也有照片囉!

 

64.jpg

大家「衝」到球上讓攝影師取景,有些人要「衝」好幾次!我家姊姊這張美~就當首張圖吧!謝謝Brain攝影師!哈~

 

65.jpg

大家都來上一張!大哥哥很有戲!臭妹這意境拍得好呀!

 

66.JPG

我也來紀錄一下幕後工作人員

 

5-7(1).JPG

玩到室內館要關門了, 小孩看到籃球就拿出來玩,結果也馬上要還回去!

 

67.JPG

回到像畫一樣的草地上~

 

68.JPG

捨不得離開~

 

69.JPG

老天爺眷顧~沒有下雨!雖然原本計畫玩一整天,在這裡野餐的,但最後玩這半天也夠了!

如今換個角度想,雖然沒有大晴天,卻也因為早上這裡下過雨,所以我們在玩耍的時候都沒什麼人耶!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隨心所欲地玩,都不用排隊~是吧!是吧!

 

70.JPG

這公園真的好大呀~

 

71.jpg

回到停車場,把「這一群人」通通集合!哈哈~好好笑的畫面!這畫面經典~

 

72.jpg

 

73.JPG

耶~今天晚餐吃燒肉耶!讚讚讚~

 

74.jpg

有人一直想吃好料,感謝老公,連這燒肉店的功課都做了!帶我們到附近吃肉~

這下子想吃好料、想吃肉的李董,顧不得老公是男的,感激地擁抱起來(我以為李董只抱女的~他老婆啦!)

 

75.jpg

好像三巨頭喔!感謝這三位大帥哥,一路上保護這些小的、幼的、女的、一群天真浪漫又喜憨的團員(我老公常常這樣說我~)

 

76.jpg

看起來好讚喔!哈哈!

 

77.jpg

 

78.jpg

 

79.JPG

坐一整排~好壯觀喔!

 

80.jpg

吃完燒肉,來採買明天的早餐!

 

81.jpg

紀錄一下北海道的7-11~    真不是我在說~ 北海道的小七,東西有夠多!都好好吃喔!

 

82.jpg

連甜點都這麼多樣~好想通通買回家

 

83.jpg

輕食區~涼麵、三明治、壽司、生菜沙拉

 

84.jpg

剛好這一陣子小七做活動,滿多少錢就可以抽獎,我們隨便買都要好幾百,一千塊也是有!

好可怕~在台灣怎麼能超商買到快一千!所以,常常一張發票可以抽好幾次,獲獎機率高!

 

85.jpg

採買完畢後,來去洗澡!今天選在附近的白樺飯店洗澡(這裡也不錯喔!)來北海道旅遊好處之一~就是每天都可以洗溫泉

今天下午玩得盡興、又吃好料、又能洗溫泉~ 是不是很美好!! 正當心滿意足時,唉!

走出溫泉飯店後竟然「下大雨」,而我們的行李都還在車上,停車地方和小木屋還有一段路,需要用推車將行李推進去

本來是好玩的推車,這下子下大雨可不好玩了!想到從露營區停車場,進小木屋的那段路,大家真是有夠狼狽的!(才剛洗好澡呢!)

而且小木屋還沒有屋簷~  你知道屋簷很重要嗎?小木屋也不是高級,就是個遮風避雨的木屋~

好吧~才剛洗完溫泉耶!應該是超好睡的,睡吧睡吧!一切明天睡醒再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check in時,就應該先把行李放進去小木屋裡,這樣我們就不會那麼狼狽了!

可是這樣就會壓縮我們在公園玩耍的時間了~  哎!有誰會知道勒?旅行,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