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白楊步道,就會想到好多隧道,還有步道終點的水簾洞

只是,前兩次的探訪,都遇到坍方~  這次來太魯閣,其實就是為了水簾洞而來(重新開放了)

望著這一大片裸壁~ 心裡對大自然的力量有無比的敬意與謹慎

有猴子~   驚喜!

小孩怎麼都坐到前座啦?

因為後座沒位子囉!三位大陸來的交換學生~  老公順路載上一程

最期待進隧道囉~   阿君最期待拿手電筒~

到處照照~  尋找鐘乳石喔!

 

熟悉的情景出現了~   等了兩年的白楊步道

一路上,老公也充當起導遊,跟三位大陸青年導覽解說!(欸~ 沒收錢呢!)

姐弟倆有伴一起走~

姊姊真棒!都不會嫌囉唆的弟弟!因為弟弟一直搞笑~  讓旅程不無聊

白楊步道有好多隧道~  這也是想帶阿君來的原因

到水濂洞囉!期待好久~   水質超超超超乾淨的!更好玩的在後頭~

瞧我們有備而來呢~

乾淨到不行的溪水~   讚嘆~

裡頭有兩個水道~

水流從上頭傾瀉而下~

有備而來~享受天然SPA~

連大陸來的都玩上癮~

準備了午餐在這裡享用~也可以多在這裡待上一會兒

小人穿大鞋~

這什麼表情呀?

搞笑~  就是這樣~  阿姊才不嫌你囉唆!

 

回程~  哥哥們竟然自告奮勇在背小孩!反倒是小孩害羞起來~

太魯閣每個角落都美~  看照片吧!

 

這麼棒的地方~   謝謝阿爸帶我們來!期待好久喔~

看我的武器!我是iron man

阿爸:「我也是iron man」

標題應該下:『小剛鐵人+老剛鐵人』(老公:「喂~」)

看我對付你~  哈哈!演起來了!

演起來了~演起來了!阿爸超會演的!!(崇拜~)

我要盡好攝影師的角色~   剛剛不好,重來!(老公:「攝影師,你是故意的喔!」)

回程

看看地圖(下方),圖中左邊的路原來就是以前白楊步道的路,以前沒有隧道時,路就是繞到隧道上方(綠色虛線)

而且可以走到我們的住宿區『天祥基督教堂』,喔~這肯定要走上兩個小時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