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七月。暑假開始囉~ 一放假,我們馬上直奔武嶺農場,看到這樣的道路心情都舒坦起來

果然,人就是不能離開大自然~~

 這次武陵三天兩夜露營,好高興小區也能來,還有寶家姊妹

 

還"不小心"完成了桃山瀑布,真的是不小心~果然有伴就是不一樣! 原本還想說能走到那兒就是那兒~ 

離開武陵,老公趕回台北上半天班,我們又殺到南投,本來想到合歡山,後來選擇了南投。紙教堂。武嶺

還好我們沒有去合歡山,聽說都~是~人~

 

 

來到了很久之前就想來的桃米社區,這裡的社區總體營造很讚,民宿晚上帶看青蛙~

從頭餐與到尾的兩姊弟,還獲得小獎品~ 照片兩張! 呵呵

 

接著就驅車前往我想很久的武界。老公找了一個絕佳的住宿地點。雲的故鄉

這個地點真讚~ 可以欣賞美麗的雲海、雲瀑,晚上還有滿天星空

後來才發現隔壁的觀雲露營區,我還曾經在FB的訊息留過言呢!

 

在武界的第二天,我們前往摩摩納爾步道,一個很舒服的步道,不陡、不曬、還可以玩水的步道

本來以為我們走到了摩摩納爾瀑布,其實是米米納斯瀑布

武界,我覺得我還沒玩夠,我覺得我應該還會再來的.....

 

離開武界,前往彰化,只為了明天的報告呀呀~ 老公找了彰化的福泰商務會館,很新,很乾淨~

很久~ 很久~ 沒有住貴貴的飯店了! 都跑去露營~

  

都拜這次的教卓獎報告之賜,才能安排武界之旅,否則,我們很難得會到西半部旅遊呢!

 

到了員林,經由估狗大神指示,來到了員林警察故事館,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但小孩都不拍啦~

等阿母我進入育英國小報告時,老公就帶著小孩流浪到彰化市,參觀台灣唯一的扇形車站。

五點報告完畢後,大夥解散回台北,回到台北已經七點多了,明天,老公就要上班囉!

 

從武陵、武界、彰化返回台北後,七月初的假期使用完畢,小孩開始進行暑假作業,姐姐好棒~ 都會自動坐好!

 

姊弟倆最大的不同,姐姐喜歡寫功課,弟弟喜歡摸功課~ 也很愛摸時間! 我的帥兒子!

目標這個星期把暑假功課完成~ 阿姐加油、阿君加油、阿母也要加油(催小孩)

  

暑假在家的日子,小孩持續在耍寶.......

 

姐姐為了班級學期末音樂表演而練的歌曲~ 勢在必行! 求了好久才肯讓我攝影! 真的好好聽呢!

 

 姐姐練琴,弟弟練球~

 

還有就是不斷玩樂高~

 

七月,選擇了一天,我們來到行天宮,祈求~ 升小三的阿君可以遇到有愛心的老師

祈求~ 升小六的姊姊健康成長,也祈求~ 老公、父母、公婆都能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暑假就是規律的運動~ 小孩早上上桌球,我就溜去隔壁游泳去囉!

 

 

還有阿君的打鼓課~ 愈來愈棒了!

 

這次的體操課,姊弟終於同班了! 升上level5,可以看到明顯的進步~ 真的明顯

 

阿君這個天使跳,真是讓我噗ㄘ笑出來~ 哇哈哈哈哈! 

 

 

姊姊的獎學金200元,竟然是阿君在挑選,雖然姐姐說是他自己想買,但這不是便宜了這小弟嗎

 

每年暑假都要來的玉成游泳池~ 好讚!

 

還有一直被盧的新鞋~ 這位小弟應該是姓爐才對~ 

 

 還跟我說他想買這雙~ 喂! 這是成人鞋~你再等等吧!

 

這兩小一直在葉家玩,四個小孩一起玩創意~鬼屋創意! 也不賴~

 

為了沙發跑到宜蘭看,但還是沒看到喜歡的~ 

 

 七月,我生日耶! 為了西堤生日買一送一禮卷,訂位訂了三次西堤,第一次沒帶卡,第二次沒帶通知卷,哈哈

真是好事多磨~ 

 

 暑假,我們全家難得可以一起吃早餐,為了可以和阿爸一起吃早餐,阿母我可是很用心弄呢~

 

 

 七月,謝謝全家陪我過生日~ 謝謝老公幫我買生日蛋糕,本來想隨便呢! 但看看照片還是感恩~

暑假,可以不用上班,可以跟小孩混,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可以不用備課,真的是一年中最幸福的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