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的"不老婚紗夢"~

2014年的重陽節,宜蘭縣辦理了不老節,還安排了66對的阿公阿媽,穿上婚紗再次感受幸福時刻

其中一對就是我公婆呢~ 從報名的那一刻起,婆婆就很開心,在我眼中看到的是,像小女生般的雀躍~很可愛!

還一直以為恩恩和阿君姊弟倆,可以上台當花童陪他們走紅地毯,後來才搞清楚他們參加的是"媒婆組"啦!

這一天,爸媽很開心,我們也都很開心............

 

 

宜蘭不老節的大型活動看板 (前面的阿君仔小帥哥~ 借個過啦!) 

 

仔細一看是由許多照片拼貼而成的~哇!這太厲害了!  還能拼貼出老奶奶的臉~ 好棒!

 

募集六千多位白髮照片~ 太強了!

 

這是等會兒走秀的舞台,現在節目還沒開始,所以是小孩玩樂的舞台

 

不老,不老,真的一點也不老~ 有夢就去追,永遠活到老學到老

 

到後台去看婆婆,哇~這畫面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

整個房間都是穿著白紗的老奶奶們! 都這把年紀了,還得換上低胸露背禮服,每個人都精心打扮來著~

真的好可愛喔!  這畫面很經典喔!

 

我和大嫂推就誰要上去當"媒婆"走秀,媽呀! 我一問媒婆要做甚麼? 

工作人員說就拿個紅籃子,搖一下、扭一下,啊就~配合演一下囉!  

媽呀~這回答讓我好為難喔! 我沒當過媒婆呀!  叫我如何演?  

好加在老公二姊抵達會場,喔~沒有人比她更適合的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阿母呀~ 你今天真美! 我是說真的喔! 從年輕時美到現在~ 

嘿~ 和水阿媽拍一張! 阿母真可愛!

 

老公三姊~兩個美女! 這基因真好!

 

至於阿公們.....就待在後台.....等等等....哈哈

 

另為一對恩愛夫妻~ 這張,大哥有撒嬌到喔~ 謝謝兩位平日的照顧,拍美一點!拍帥一點!

小孩,還真的挺無聊的! 唉! 不想讓他們玩,但還真不知道他們可以做甚麼? 只能玩十分鐘喔! 

 

帥氣的阿公~出來看到孫子很開心勒! 

 

哇~一堆古錐新娘呀! 哇~

 

典禮準備開始~ 公婆是第31號

 

主辦單位很用心,後面還放上每一對年輕時的照片~

 

親一個是一定要的啦! 多久沒親了! 等一下看我們的!哈~

 

也有子女陪同走秀的! 嗯.嗯..我看到這樣的畫面會鼻酸酸耶~ 鼻酸酸~

 

 

耶~ 換公婆了! 瞧~ 那位媒婆真是演的真自然! 

 

二姊早上剛從故宮當解說志工結束,馬上坐上車回宜蘭,

這身裝扮就是故宮志工的制服,這旗袍穿來當媒婆真是太適合啦!

不過,這張照片重點應該是阿爸阿母吧~哈哈!超開心的! 

 

我們也要來親一個勒~ 一定要的! 一定要的!

 

喂~ 阿爸! 你多久沒親啦!

 

開心的勒~

 

嗯~ 很想幫二姊徵個婚之類的~呢!

 

走秀完畢,回座位休息~ 本來大家都在這和爸媽合照,但光線不好,帶出去~ 帶出去~

 

 

我們就在這超有意義的看板前與爸媽合照~

 

 

眾美女之大合照

 

 

 

大合照~ 

 

 

 

 

 

旁邊還有個老公主,拍一下~拍一下! 也超可愛的!

 

捧花借一下~還不小心打了光~哈哈! 

 

拍完恩恩,換拍阿君~ 吼~ 阿姐比較配合! 這小子只會一直叫~~~

拍一下又不會怎樣~

 

 

 聽到平板就變臉~ 是有這麼好玩嗎嗎嗎嗎嗎嗎??????

把握機會,姊弟再一張~

 

我打賭我不見了,這小子一定也不知道~ 唉!

 

 

哇~側拍DV畫面裡的公婆~真的替他們開心耶! 真的男的帥女的美!

 

鄰居相揪一起合照囉!

 

 

 

大人們的喜悅 VS 小孩的喜悅~ 

 

趁著現在光線很好,我們移駕到外面去拍!

 

 

 

 

 

 

和子女們合照~ 阿爸阿母生五個,怎麼少一隻? 就少我家那一隻啦!

可憐的老公要上班,超想來卻不能來的心情一定很嘔~

沒關係啦! 阿爸阿母能體諒,而且我和小孩都代表囉!! 

 

三姊一家合照~

 

接下來,大夥都拿著手機、相機、平板幫公婆拍個不停

難得公公這麼配合~ 怎麼喬姿勢都願意! 真的是心情大好才會這樣~

我們都說,我們年輕人當初拍婚紗也是這樣被要求呢~

 

我袂甲你攬牢牢

 

 

士然拍攝

 

 

公公說,他當年就是一台腳踏車,把婆婆載回家,就~ 這樣了!

然後,大哥就去旁邊借了一台腳踏車過來~

公公說,當年欠的婚紗、白紗,今天都還了~

 

 

 

 

大夥就這樣一直拍~ 公婆也真的很配合~真的很像在外拍婚紗般呢!

那....我們這麼忙,我家兩個小孩????

 

他們一看到沙,就自動跑過去啦~ 有沙可玩,很好呢!

 

這裡是宜蘭公園~小孩的天堂~

 

在樓梯拍的感覺應該也不賴~ 

 

瞧~ 很有FU~

 

宜蘭公園的大草坪~

 

前方的廣場~ 恩恩和阿君跟廣場要了氣球,跟我說可以到下面玩嗎? 

我當然說好呀~ 心裡想,只要不是平板都好~

 

 

 

 

典禮結束,一袋又一袋的白紗被工作人員搬了出來,真的謝謝他們,給了公婆一個"不老婚紗夢"~

 

我們有氣球可玩,也很樂~

 

 

回家囉~

 

典禮結束前,還拍了合照,作了張證書~ 

 

大合照~恭喜公公婆婆~ "再次" 結婚愉快~哈哈

瞧瞧阿君那副撒嬌樣~ 哈哈! 喔! 好像不是這張照片的重點!

 

晚上聚餐回家,大哥就把相片轉到電視,大夥一起欣賞白天拍的照片耶~

 

在眾人的見證下,每一步都代表了生命的韌性與愛情的堅貞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步,還是有你的陪伴,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