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東吉嶼浮潛~ 我來囉!! 又要穿上剛剛已經濕的防寒衣等浮潛裝備,但是看到海面下世界後,一切都值得!值得!值得啦!又要靠阿弘的水底相機啦! ~/2014.07.02

 

 

 

 

這裡都是珊瑚礁喔~ 是活的珊瑚礁~ 覆蓋率之高、覆蓋面積之大 ~  這樣看,你很難想像!

等一下~ 下海你就知!!

 

  

 下海囉~~

 

夭壽~ 夭壽喲~ (喔!歹勢!我找不出甚麼成語可以符合我想描述的,只有"夭壽美麗"可以形容~)

有沒有很漂亮~ 超級漂亮的~ 

本來,阿君又說腳上的傷口會痛(啊你剛剛在港口裡不是也在海裡玩水??)我們鼓勵他下海就會忘記了!

阿君也很棒,他說,他願意試試看~ 下去游了一下後,又說他還是上來好了!

我們尊重他,畢竟他也試過了! 就~ 好吧!你待在船上好了.............可是????

你阿母我還沒開始浮潛耶?? 阿爸和阿姐已經去悠遊到不知到哪裡去了,我還沒耶~

我說,哪我下去看一下下就上來好嗎? 

結果,.....我臉一沉入海面下,哇哇哇哇哇哇~ 真是媽呀的漂亮! 

親愛的阿君,我不要上船了!(誰要上船呀!都這麼辛苦得來到這裡耶!)

我跟阿君溝通,..你待在船上看我游,船長阿公會陪你,而我不會游太遠的~ 你眼睛都看得到~

於是,船長阿公給我一條繩子(綁在船上),我就拉著繩子去游我自己的囉~(因為其他教練已經都游很遠囉!)

真是好家在,我有把臉沉下去看,我差點就要在船上陪阿君,那我真的會哀怨~

真的好美喔! 像個海底花園,是我看過最美麗的珊瑚礁~ 而且都是活的,沒有白化的~

這樣的照片還拍不出親眼所見的美,因為照片拍不出親眼所見的遼闊感~ 

拍不出那一大片、一大片~ 覆蓋面積之高的海底花園,眼睛所及的範圍都是.這樣的景象~

 

 看照片去..... 

 

 

 

 

 

 

有海參....

 

 

 

 

荊棘海星~ 是個超狠的腳色,會吃珊瑚,只要一覆蓋過去,珊瑚就會被吃光~ 

腦狀珊瑚 

 

好多小藍魚,這個釣魚時也有釣到~ 放生了!

 

 

 

 

 

 

 

 

另外,阿弘教練說,白天因為陽光的關係,在海水下的珊瑚礁看起來都是藍藍綠綠的

要拍珊瑚礁,就要選擇晚上,少了藍色的影響,打燈之後就可以看到珊瑚原本的顏色

上面及下面照片中,只要是彩色的,就是晚上拍的結果,但這些彩色照片其實是教練在將軍嶼拍的珊瑚礁

照片上的地點打錯囉~~ 這是阿弘無私分享給我的相片~ 感謝教練阿弘!

 

這是在將軍嶼拍的,不是東吉島! 還拍到美麗的珊瑚蟲耶

 

是阿姐耶~ 好厲害! 都不用浮板,自己游~ 浪上上下下的,這小女子都喜歡自己游,一點都不受浪的影響

 

我在船上看到父女倆,併臨著相伴浮潛,相伴在清澈海裡游泳,那畫面好美喔~ 好像電影情景

趕緊衝下來拿相機要記錄這美麗的畫面,但是來不及了~ 他們游好快就回來了! 

那畫面就只能留在我腦中,看我可以記多久~  

恩恩你一定要記得你小時候,你阿爸帶你一起相伴浮潛游泳的畫面呀~ 你是阿爸的小情人~

 

上船囉!! 

 

 

離開前,東吉嶼外海繞一下,發現另一個海蝕洞

 

 接近海蝕洞... 

 

 

哇~ 隨然不像藍洞那樣"透天"讓陽光照入,但這個海蝕洞夠深,也很特別~

會不會下次又帶遊客到這裡呀??

 

又回到我們的寶座~ 船的最上層甲板

但沒多久,兩隻就想睡覺,ˊ於是跑到船頭下方有個小床鋪睡覺,一躺下馬上打呼~ 今天有操到喔!

 

今天真是夠操的,該回去囉~ 前往將軍嶼...

 

有操到的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