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的某一天,老公打來電話驚呼著:"今天,是我和兒子的農曆生日耶!!"
喔~對喔! 哎呀~ 我都沒有在記農曆生日~這事發生的有些突然耶......


我轉頭跟小孩說:
"今天是阿爸和阿君的農曆生日耶! 但是阿君生日已經慶祝過了,阿爸還沒耶~"
"不然,我們去買個小蛋糕給阿爸好了"
恩恩說:"我可以出一百元~"
阿君說:"我有52元~
阿母說:"那阿君要出多少錢?"
阿君說:"那我出50元好了~"
真是可愛又孝順的小孩呀!!!



姐弟倆正在"湊錢中......"



到了蛋糕店,看看價上的蛋糕......











已經買完蛋糕回來,阿君還在算他有多少錢~ 其實他還有8元啦!!很富有喔!!









祝阿爸和阿君仔生日快樂~
永遠平安健康~ 帥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