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 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就是我帶小孩回我親愛的爹娘家,享受天倫之樂~


嫁得近就是有這種好處,想回家就回家,想住就住~  只是阿娘會比較累就是了~  張羅東、張羅西
每次叫他不要忙了~ 但好像就是不會聽我們的話就對了~
恩恩和阿君就會和哥的小孩、以及我妹的小孩一起玩到十點就必須解散了~ 下星期五再見
我們則是會繼續等到辛苦的老公下班後來接我們~
等回家的時候都十一點~ 甚至十一點半以後了呢!
一上車小孩就睡著了! 真是好命~ 但是到了汐止家~ 我就得抱著阿君上樓,老公則是抱著恩恩上樓~
只是阿君的體重日漸上升~ 阿命呦~  每次我都抱到快到抱不動啦!!
看他睡得這麼甜,不管我怎麼喬姿勢,死命的抱住我的阿君,我的阿君依然不受影響~
你就知道他玩得有多累了~
但是,這樣不行耶~~~~~ 而且到了冬天,阿君的身上還有棉被要包勒........?


後來,老公想到一個法寶.................................



哈哈哈~ 就是阿君小時候的背巾!!   這個背巾還是我娘在恩恩小時候實自己做的~
還好還沒丟掉~ 根本沒想到這時候還可以用得到
哈哈哈~ 從沒看過這麼大隻的baby喔!!!
(老實說,我是有點丟臉啦~)
但還好我們到家時大都已經半夜一點了!!  沒甚麼人會看見! 而且這樣真的省力不少!

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
要拍起來以後給阿君的老婆看~ 呵呵!!  


只是,我們要像這樣抱到幾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