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是我們結婚周年耶! 也是老公和兒子的農歷生日
想想五年前那一天,明明已經四十週了還沒陣痛,原來就是要等阿爸農曆生日那天才要出生


這樣子蛋糕可以省一個起來~ 呵呵!  這種感覺~ 好像他們註定就是父子似的
我們臨時決定去買個蛋糕來慶祝這難得的一天,但沒打算讓老公知道,但老公好像就快要到家
我跟小人說,動作要快,不然阿爸應該快要到家了! 
小人們很興奮、很喜歡這種緊張~刺激的感覺!   不用催促就馬上衝下去麵包店訂蛋糕,
正當我們選蛋糕時,阿君竟然大叫:"啊! 阿爸的車在外面~"
我一看! 還真的哩! 怎麼這麼巧! 他也要來買麵包喔?? 
只見阿爸下車,連看都沒看一眼,就到對面買便當了! 再回頭看看身邊兩個小人~ 
他們本能的想要躲起來,但是卻不知道躲哪裡!麵包店都是他們的聲音,
我只好提醒他們:"喂~ 被看到就看到!這是人家作生意的地方,不是你們的遊樂場!"
不過好險~ 阿爸根本沒看到!

回到家~ 我們說好不能告訴阿爸! 
結果阿君一看到阿爸,就很興奮的說:"阿爸,我們剛才在麵包店看到你~害我們好緊張喔!"
我說:"喂~ 臭阿君,不能說啦!"   阿君卻說:"我沒有說呀~" 臭兒子,這樣就是說了呀!!


我的大王子和小王子,生日快樂喔!!
我說:"阿君,這下子~你今天真的要跟阿爸睡了!"
阿君:"不要,我要和阿母睡啦!"
阿爸:"嗚~ 你不要跟我睡! 你不愛我喔! 我還跟你同一天生日耶!"
阿君:"沒有啦! 我很愛你啦! 只是我睡覺要跟阿母睡~ 阿母是我的!"
阿爸:"喂~ 阿母也是我的耶!"
阿君:"嘿~ 是我的!"
........................................................................阿母:"看到兩個男人為我爭寵~ 爽!"


恩恩:"阿爸生日快樂喔!"


放這張~ 是要跟老公說~
"喂! 你也學一下我的相機怎麼用的好嗎??  幹嘛把我們兩個拍這麼黑啦!!!!"


我後面是我那調皮的阿君~


















五歲了耶! 好奇妙的感覺~ 
很多事情都懂了,不再是哪個笨笨呆呆~ 好好玩的小小孩
有時候認真看書、認真畫畫的樣子真帥~
但很多時候是很瘋狂、不正經的調皮樣~
連唱生日快樂也是調皮~

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小王子:"我要很多車車!"
那第二個呢?
(恩恩在旁邊提醒:"很會畫車車~")
小王子:"不是啦~ 是很多紙!"
噗嗤~(笑~) 很多紙也可以是願望喔! 
小孩子,就是這點天真、這點可愛!
讓人想把他捉過來很用力的抱一下~ 親一下~ 再咬一下屁股~

那大王子你的生日願望呢?
大王子:"我要........................"

希望大王子能健健康康、瘦身成功~ 繼續永遠愛我們這一家人~
我和小人們也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