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蘭陽博物館離開已經一點半多了~ 哇! 考量路程,希望我們五點可以出現在花蓮的沙灘


走在蘇花公路上,我的眼睛可都是盯著旁邊的山壁上~  要小心......
在行程的規畫上,下午2-5點間都是開車時間,小孩可以上車就是充電時間,下車就是放電時間
而且當小孩睡覺時,老公才可以很專心的開車,我才可以真的欣賞車外的風景
怎麼覺得這次走蘇花公路,一下子就到了花蓮呢~
一定是因為小孩睡著沒人吵了!  真是棒~小孩 睡吧! 小孩 睡吧!
只是即使到了花蓮,離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老公辛苦了!

在蘇花公路上,看到前方車輛貼著一句話~ 我覺得很棒!
"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 讚!

終於,我們看到藍天、白雲、海水以及網站上那棟紅瓦白屋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半月灣小築"
只是,開到這裡已經六點了,離太陽下山只剩一小時,
唉呀~ 在蘭陽博物館待太久的時間了! 不! 應該要提早一小時出門的!

我們把卸行李、看房間、去主人那兒check in 的事都"丟"給親愛的老公
一下車,我們得把握這涼爽的一小時時光~ 哇~ 到海邊去呢!
所以,之後再介紹民宿.....................先玩再說!



從草坪向海邊走去,有一小徑直通沙灘。




我們迫不及待地往沙灘去。 充電充飽的兩個小孩,這次真是衝了~
長達幾公里的沙灘,此時除了我們以外,沒有其他人
整座沙灘,好像就是半月灣小築的私人沙灘,這是此民宿的重要賣點
我們赤腳走在海灘上、踏浪、玩沙、看天、看雲、看海~ 和大地、海浪、大自然互動著



喔~ 有下來兩個人!

前方就是磯崎海水浴場,一般人潮都會往那走!
所以,這裡只有我們~ 
此時,這是儼然像是我們的私人的沙灘呢!
哇~ 擁有一座私人沙灘的感覺真棒~ (又在喊爽的嚕~)



我拉起御飯糰和恩恩的手,往海的方向走,想踩踩水、踏踏浪~ 
結果,一個"小浪"打過來,御飯糰有些害怕的往回跑,一跑就跌倒了,結果.............他的怪手就被海浪帶走了!
我心疼御飯糰,御飯糰心疼他的怪手~ 嗚! 他的怪手才玩不到兩分鐘了~


沙灘上有許多小沙蟹,老公真是快手+快腳,也捉了一隻,只是.............捉死啦!
老公,你也小力點、溫柔點~

太陽已經快要下山,此時的陽光與溫度~ 親民的很呢!  
超舒服的!  只可惜只剩一小時,怎麼跟我原先想像的....愜意的玩沙、踏浪有些出入呢?
我原本還計畫讓小人坐在沙灘上寫生的~ 七~
不過,小人還是很開心啦! 只有我在哇啦哇啦的感嘆,小人根本只要有玩到就好了!
下次要來半月灣............真的要顧及路程,早點來呀~ 
這裡也很靠近石梯坪~ 花蓮賞鯨的港口喔!

哈哈~ 大湯匙、大鍋鏟,是我們玩沙的工具! 呵呵! 好笑吧! 卻很實用喔!!挖沙超有力的!

從沙灘上望向半月灣小築,有一群人正在草坪上烤肉~

剛剛的跌倒讓御飯糰衣服都濕了,下午六點在海風的吹拂下,老公擔心小人會冷,脫下自己衣服給御飯糰穿~貼心哩!






天空漸漸暗下來~ 這下不上岸不行啦!

回房間。。。。


隔天,吃完早餐~

再度踏上這通往海灘的私人小徑,我們又要去沙灘了!

此時大約八點多,天好藍,雲好白,海也有好多種藍~(下次一定要在沙灘上畫畫。。。)
但是還沒有非常非常熱。。。。。。
把握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還要去沙灘上玩~



嘿~ 我們又來了!



面對汪洋大海,人~ 看起來真的好渺小喔! 
畫面上是我最愛的三個人..............................  
好美的一幅母鴨帶小鴨的畫面,喔~ 不!應該說是"公鴨帶小鴨" 呢!

陽光照在海面上的畫面,真是美極了!~  真是棒呆了~ 閃閃發亮~ 波光粼粼就是這個樣子喔~

說私人沙灘真的不為過耶~  讚!! 就是為了這片沙灘~





御飯糰在瘋狂"踩沙"~





不是故意排隊喔..............





大鍋鏟出現了~ 大家別笑! 挖沙超有力!

老公的創意~(涼鞋+石頭)





後山真的很漂亮,好乾淨~ 沒垃圾也沒玻璃片~ 可以安全地盡情奔跑,好棒!

恩恩:"浪來了耶~ 讓我摸一下海水唄~"
御飯糰:"浪來了耶~ 快逃............."



























恩恩:"弟弟~ 快點來! 好好玩喔! 阿爸會保護你的~"





























喜歡~ 這裡怎麼拍都美~

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謝謝我的小模特兒


吼~ 真的好美喔! 真是怎麼拍都美~

下次經過,我們還會再來~ 謝謝這麼美的地方
太陽光漸漸不親民了,該回去退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