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下午五點,太陽威力已經減弱~


我們要去爺爺的菜園,看看爺爺有沒有偷抽菸~ 呵呵
我們家爺爺種好多有機蔬菜喔! 他是種巨人的菜~ 呵呵! 這是軒軒媽媽說的!
因為他都等菜 " 好大好大 "之後,才摘下來~ 呵呵!
其實是因為爺爺年紀大了,但菜種的實在太多了,等到收成時刻,只有他一個人實在沒有辦法~
那就慢慢來~ 不急!  巨人國就巨人國嚕!
菜園是爺爺的天地~  是爺爺生活目標與成就感的來源,阿!  也是爺爺偷抽菸的地方~ 呵呵






 在鄉下,隨便一個草地,隨便都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小孩就有得觀察~ 有的玩
 隨處可見的蜘蛛、螞蟻,就可以讓他們有很多樂趣,玩得吱吱笑~
我得先幫那些可憐的蜘蛛、螞蟻,默哀三秒鐘~  請保重






葡阿(台語)的花


甚麼花? 是漂亮~ 也是有點噁心~ (我的FU~)



來菜園還有一個任務,就是幫阿公施施肥


好啦~ 爺爺掰掰囉 ! 我們要去騎腳踏車嚕!
小孩騎車,大人散步(應該說快步)
我最喜歡一個鄉鎮的鄉間小路嚕! 走在鄉間小路上才能夠真實感受這個小村落裡的魅力!
這是開車族沒有辦法感受的!
如果是在一個陌生鄉鎮,就沒有這麼愜意~  因為還得認路,怕迷路  
但這裡是宜蘭耶~ 是我們家後院,我們家後院這麼大,隨便騎吧~  真棒!

這路旁的河裡還有野生的蜆喔,鄉親啊,你沒看過真正的摸蜆吧,來這邊運氣好有可能會看到有人在河裡摸蜆喔。別說你在哪裡農場裡摸過蜆,哈哈哈,你被騙了,因為那是為了吸引觀光客到此一遊,所以老闆在市場裡買來灑下去的,別傻了。



綠色的地毯

柚子樹

麵包樹


好美~













小孩騎過去,把小鳥都趕走嚕~




馬路旁的金針花,這裡也種得起來喔???







沿途都有美麗的農舍可欣賞,還可用手指著去"下單"~ "下標"~
老公,我要買這間~ 買那間也不錯! 如果你送我那一間,我也會接受~


遇到御飯團最愛的怪手



還有最愛的..................................車車
母:"孩子,那是別人家的!"
御飯糰:"我知道呀~ 但是阿爸可以買!"
母:"阿爸沒有錢錢呀~ 那要花很多錢耶!"
御飯糰:"嘿~ 你剛剛都一直叫阿爸買那間房子、買這間房子,哪阿爸也可以買這台車車呀~"
$#%%......................身教呀、言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