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造型是為了拍全家福而選的
而且還有御飯糰最愛的法拉利耶~


只是,前兩個照型花了太多時間,拍到後來,連我都覺得累哦
小孩當然也不想拍的,建議其他人要拍時,一定要控制時間....很重要!
這組拍的心情有點"隨便~"
沒想到要選全家福時,還真難選!
我很想戴眼鏡,但是攝影師建議不要~ 這樣很難對焦耶!!!
















這張是"送的~" 不用錢! 
剛好可以記錄當時御飯糰都不配合拍照的情形
而我希望御飯糰可以好好配合一下,就可以很快結束
沒想到當我正在"唉呦~~"的時候,反而大家的表情都很好耶~~~
真是的,我兒子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