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糖&愛喝睡前奶的御飯糰,有一顆牙齒蛀得很厲害
是時候了..........................


之前恩恩看牙齒時,哭得超厲害的!
上星期五,御飯糰先治療一顆不是太嚴重的蛀牙
回來後,我問他會不會痛,他竟然誇張的說:"才不會痛哩! 超舒服的~"
我心想,有這麼勇敢嗎? 他爸爸說,是真的~ 他都沒有哭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時候沒有打麻醉啦~

當我帶他去看牙齒時,他也是喜孜孜的,因為勇敢的看完牙齒,就可以買車車

他醫生在準備他的器材時,醫生說:"我們等一下要讓牙齒睡覺覺喔! 這樣才能把蟲蟲趕走喔!"
我問醫生:"小孩的麻醉有用擦的嗎??"
醫生回:"媽媽,我等一下再跟你說~ 現在不要在小孩面前說得太清楚~"
然後我就看到麻醉針了,醫生趁御飯糰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麻醉針就刺下去了
護士壓著御飯糰的兩隻手,御飯團開始哭了,可是嘴巴內有一隻針筒,所以無法嚎啕大哭~
有點嗚~嗚~嗚~嗚~ 的哭~
當麻醉針拔起時,御飯糰就哭得很大聲了,我的心揪在一起~ 有點擔心御飯糰會不會嚇到呀!
但醫生又叫我不用太緊張...................
看著御飯糰很無助的癱躺在椅子上~ 好心疼喔!!!


邊流眼淚~ 邊嗚嗚嗚的哭~    剛剛的豪氣通通不見!!


好心疼 ...................


我心疼的蹲下來握住他的腳和手,希望他可以勇敢一些
過程中一直嗚嗚嗚的哭,邊哭邊流眼淚,他的爹則是在另一角落~"看報紙"
後來護士說,不要哭喔! 沒有哭哭等一下送他一台戰鬥機
看在戰鬥機和他爹說可以買車車的份上,終於把眼淚給止了~


治療後~ 下了椅子~ 都是一臉呆滯...............
不知道是嚇到了? 還是嘴巴的麻藥沒退的關係??
可憐的小子! 本來背著書包,準備看完牙齒就要去上學,看他這樣~
只好心疼的帶回家,今天阿母放假~ 就陪你一天吧!!
後來麻藥漸漸退了,他就活潑了起來~ 勇敢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