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自己寫的網誌,紀錄我的七歲生日(恩恩口述,恩恩阿母打字)
我,是恩恩!

七歲的恩恩,是個小一生!
我好希望我可以趕快生日,我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生日
我跟阿爸說,我要kitty的蛋糕,我一看到kitty的蛋糕好開心喔!



今年我的生日,在板橋阿公阿媽家慶祝,有好多狀況
表妹彤彤一把就抓住蛋糕上的奶油,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還有我要吹蠟燭的時候,弟弟就快速的搶先把蠟燭吹熄,害我好生氣~ 我就哭了一下
阿爸就又把蠟燭在點一次,讓我可以自己吹蠟燭


我跟阿爸說,我想要自己切蛋糕


阿爸切蛋糕,我分盤子,弟弟放叉子,表妹寧寧等著吃蛋糕,結果吃得滿嘴都是奶油


弟弟,你下次不能吹我的生日蛋糕喔!!




我跟彤彤表妹拍了一張,大家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好開心!


這是帶我長大的阿公、阿媽,教我念三字經的阿公
我每次回阿公阿媽家,阿嬤就說我長好快~
想當初住在阿嬤家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小baby


我最愛的阿爸~謝謝阿爸買生日蛋糕


我最愛的阿母~


我的舅舅和舅媽~


可愛的彤彤表妹


這是我調皮的弟弟,這是我喜歡車車的弟弟

明年的生日,我還要跟這些家人一起過生日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