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一天,我老哥就抱了一台新相機回家炫耀~ panasonic GF1(雖然現在已經有GF2)
我哀嚎的說,怎麼這麼好??

大嫂在旁邊就說,你老哥有一天就說,他的相機摔到了,隔天就出現這一台
喔~  真好!
那我也可以用同樣的理由嗎?  老公?
馬上借來試拍~ 喀喀喀喀~ 整個晚上喀不停!  不小心就試拍了300多張,天呀!
看到那令人羨慕的柔焦功能,天呀! 那就是我要的!  
天呀~ 好想也敗一台回家喔! 可是那我現在這一台怎麼辦?? 還有一台DV在家怎麼辦??唉呦~ 



























阿嬤要用手幫我把牙齒拔下來~


拜託,連人家大便也要拍呦??? 用力喔~




















我校慶跑步第三名喔! 還有獎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