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對老公而言,小case啦


終於到了管理中心了,(下午4點check in)
到了,到了,開始下裝備囉,
1. 帳篷.....沒有買
2. 睡袋.....沒有準備
3. 卡式瓦斯爐....沒有帶
4. 營燈....沒有
5. 烤肉架....沒有
管理員問我們到底帶了什麼東西呀,帶了兩個湯鍋,一包冷凍的"雅芳羊肉爐",一大包青菜,金針菇,零食,麵包,2支手電筒,就這樣沒了,還有,還有不要忘記一定要帶毛毯,因為睿智的老公知道這裡的晚上超級超級冷,所以帶了三件厚毛毯


人客啊,你們在山下水深火熱,我們在山上清涼無比


沒有帶裝備沒關係,沒帶錢也沒關係,只要帶一張塑膠貨幣卡,你要什麼通通有,帳篷...有,睡袋...有,瓦斯爐...有
我們家一家四口,租了一個6人帳,四個睡袋,一個瓦斯爐,一罐瓦斯,再加上一個木板營地總共花了1600兩,哈哈
超值又划算,好玩又便宜,經濟又實惠,.....


自己的睡袋自己背,這些睡袋是要用來鋪在帳篷內的地板的,蓋在身上的還是用我們帶去的毛毯比較乾淨


要讓兩個小朋友有參與感,所以大家合力一起搬囉


我的寶貝,實在太棒了


經過我和老公一番的研究思考,在加上兩個小寶貝的攪和,七手八腳地將我們今晚要睡的城堡築起來了,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將睡袋鋪在下面,這樣才不會太硬,太冷


這時候才4點半左右,穿上了布鞋,弟弟我們去逛逛,探險去


這是在我們隔壁營地的人家,他們已經露營了30年了,所以所有的裝備都是行家等級的,再回頭看看我們的帳篷,
汗顏........但是,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的帳篷比較溫暖


在我們的對面那口人家,還帶了炊事帳,這個應該很好用


這是在A區的露營場地,每個營位都有電源,所以那些人都把家裡的家當都帶來了


嘿嘿嘿,來呦,快來看喔,看看我們溫暖的小窩,能把它撐起來已經很不錯了,我已經20年沒搭過帳篷了


在此感謝那天一起露營的夥伴們,謝謝你們的指導,我們發現有同嗜好的人在一起,彼此之間都非常和善,非常有禮貌的,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還有~ 待續..............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