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跟我說.....我喜歡當路霸(電影"汽車總動員"中的壞人~ 壞車車)

我有點驚訝的看著他,緩緩的說出 : "為~什~麼~?"(麥昆不是你的最愛愛愛嗎?)
御飯團說 : "因為路霸都會把其他的車車翻車,壞人都可以ㄅㄧㄤˋ~ ㄅㄧㄤˋ~"
我看著他........竟然無言了.......天呀~ 我的兒子................





只是"穿上"直排輪鞋(沒有現場溜喔)~ 就開心的不得了
這麼單純,這麼容易滿足~ 喜孜孜的微笑~
他會是壞小孩嗎??????????????

不會的!!!   告訴自己~ 在老娘的調教下,不可能~
(但是最近真的是~ 灰心極了 ! blue~blue~ down~ down~)
(他那天用衣架子打我的臉~ 雖然生氣! 但我心底知道那是我們大人的問題!!  身教呀~)
(以後吃飯再也不能動用"衣架子"威脅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