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的床上甜蜜蜜時光…..

跟恩恩和御飯糰分別親親~說晚安

御飯糰說:"阿母,我想像小Baby一樣睡覺覺~

我說:" 什麼叫作小Baby一樣睡覺覺?"

御飯糰:"就是你給我拍拍,然後唱歌給我聽"

我說:"喔~ 這樣喔! 好呀~ 我唱火車快飛~

唱了幾次之後,聽到恩恩睡著的呼吸聲~ 旁邊的御飯糰還在扭來扭去

我說:"阿姊睡著了耶~ 你怎麼還沒?  快點睡呀~"

御飯糰就學阿姊閉著眼睛假睡說:" 阿母,我也睡著了,你剛剛唱歌到我了!"

啥米~ 真是臉上三條線…….傻眼中……

是你叫我唱歌給你聽的耶~

現在竟然說是我吵你的!  喂~ 大爺! 你給我講清楚呀!

當然,我還是以大局為重,決定不讓我的情緒誤事

只好撕牙裂嘴的說:" 喔! 好吧!小寶貝,那我不唱囉~"


你給我記住…..臭小子!


<加法計算>

 那天,恩恩爸帶著恩恩和御飯團去頂好買東西
在下樓梯時,恩恩問阿爸:"3+3等於多少呀?"
恩恩爸:">>>>解釋中>>>>"
結果御飯糰就學恩恩姊姊說:"那香蕉加香蕉等於多少呀?"
他阿爸就說:"等於一個芭辣~"

哈哈哈~ 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