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手長紅疹+腳腳腿腿長紅疹+嘴巴破洞="腸病毒"~


為了確定我的疑慮,趕緊送醫院,結果由老公抱著御飯糰從診間出來的表情
唉呦喂呀! "又"中標啦!
奇怪勒~ 都放寒假了! 都沒去學校了! 結果還是得到了!
之前得的是咽喉炎,這次是手口足症,哇勒~ 兩種我們都得到了

看著御飯糰"滿口"的破洞,甚麼都不吃,甚麼都不喝
看到喜歡吃的東西只會搖頭
昨天晚上大概痛醒五、六次吧!  不是痛醒,就是餓醒~

哇~好可憐喔! 好心疼~喔!
看著他每一次摸著臉頰哇哇大哭,吼~ 就是心疼啦~

恩恩姊姊也被我們送到阿嬤家進行隔離
少了姐姐,家裡好安靜~ 啊~ 我想恩恩~

剛開始送往醫院的路上,恩恩還問我們要做甚麼?
我說~ 如果弟弟確定是腸病毒,我們就要送你去阿嬤家喔!
天真的恩恩還說~ 喔! 那我希望弟弟是腸病毒!~ 因為我想去阿嬤家!     啊~  一整個傻眼~

笨女兒~ 想去阿嬤家不用等弟弟生病啦! 腸病毒很可憐耶!
現在只要有打開門的聲音,御飯糰都會對著門大叫"阿姐"~  可見,他也想恩恩呢!

腸病毒~ 這是甚麼病毒啊?? 這麼恐怖..........心疼御飯糰


快點好起來喔! 阿母帶你去看恐龍、梵谷、泡美術、達文西、科教館的魔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